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男神女神与呱】聊一聊我们家的呱鹅子(2)

*占tag歉

*想到哪里写哪里,没有先后顺序,没有任何偏爱

*想到会加,不断修改系列,我的呱又出门了

*各种私设,比如呱和主人互动以及去的地方

*私设呱的性别随主人

*ooc歉

*前篇翻目录

{雷霆}

【肖时钦】

我家那只呱特别喜欢削木头,他后来拿自己削的木头拼了一台电脑,木头的那种。

感觉他是想继承我的生灵灭。

【戴妍琦】

我家呱呱去了漫展,拍给我很多超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一本满足。

不过这个不孝女没有偷偷给我带一本本子回来,她只是拍了本子的照片发给我。

唉,女大不由娘啊。

{微草}

【王杰希】

我家崽很不喜欢自拍,别人的照片里都有崽,我的照片里没有。

本来以为是手机软件问题,查了查没有问题。

可能是他不喜欢别人过多关注他的外貌。

【高英杰】

他很乖,不喜欢出门,也不愿意交朋友。

他出门拍到的很多风景都是H市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去找一帆那只玩了。

我和一帆是好朋友,我们的呱也是好朋友,真好。

{兴欣}

【罗辑】

据说我家的那只看不清性别,而且ta一直在做题目。

对,别人写信ta在做题目。

做完了还不给我看,听说是怕我批评ta做得太复杂?

有时间抽空研究一下ta的智能。

【唐柔】

我家的那只一只在外面跑,没有见到她回来过。

听说她在外面做大事,忙着回不来。

我家门口一直蹲着另外一只呱,据说是轮回的杜明偷偷养的。

不用喂,也不错。

【苏沐橙】

我家那只呱和叶修那只一样,整天不着家。

叶修没有手机,他的呱当然养在我这里啦~

他们两个经常会去一样的地方,拍不一样的风景。

我家呱的背景是花园,叶修那只的背景是门板。

不是远处建筑一模一样我还真的认不出来呢。

不过这个地方,别的呱为什么没有呢?

【叶秋】

我给自己整理的行李,被那只呱带走了。

那只呱拿了我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我多次催促那只呱回来,他并不回来,只是说他总有一天会回来。

据说他在打荣耀,拿了好多个冠军。

感觉他被我那个混账哥哥教坏了。

混账哥哥什么时候回家啊。

评论(16)
热度(3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