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男神女神与呱】聊一聊我们家的呱鹅子(1)

*占tag歉

*想到哪里写哪里,没有先后顺序,没有任何偏爱

*想到会加,不断修改系列

*私设呱的性别随主人

*ooc歉

*目录

{蓝雨}

【喻文州】

我家的崽挺好的,看看书写写信,偶尔削削木头。

旧手机内存不够了,崽慢吞吞的,看上去很乖。

下星期和少天一起去买个新手机吧。

【黄少天】

我家那只呱啊,我去你不说还好提起来真的愁死了,每天写信写信写个没完,没见他怎么出门,哪里来的那么多小朋友好写信。

他家门口怎么老是有朋友来,特产都要被他朋友吃没了。

让我去看看……他现在出门了哎呀我给他的行李还没有理完怎么就出门了,这么冲动到外面会不会被做成酱爆牛蛙爆炒牛蛙干锅牛蛙香辣牛蛙……

【卢瀚文】

我在写作业,他在看《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我在打荣耀,他在看《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我在睡觉,他还在看《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我妈叫我向他学学并且现在管他叫儿子。

我现在在蓝雨训练室待着不敢回家。

{轮回}

【周泽楷】

他出门了,没回来。

过会儿可能回来。

想他。

【孙翔】

给他准备好行李但是他不出门。

可能是行李里面少了什么,后来发现没带钱。

我去问副队怎么往行李里面放钱,副队不告诉我。

后来我自己发现,这个游戏行李里面不能放钱。

【江波涛】

轮回佛系养呱每日两问。

队长的呱回来了吗?

孙翔的呱出去了吗?

{霸图}

【韩文清】

我们家那只每天在削木头,削完木头就出门。

也不知道他出去干什么,不过门口的四叶草长得比新杰家的快,用不完。

【张新杰】

他每天半夜出门让我感到很头痛,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说。

希望他能晚上在家里白天再出门。

【张佳乐】

别人家门口有蜗牛蜜蜂,为什么我家门口只有花蝴蝶?

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好棒,我摇奖每次都能摇出想要的东西,队长副队他们总是叫我摇。

【林敬言】

他每天不是在写信就是在看书,写的不知道是什么,看的好像是《红楼梦》。

他可能是个文化人,希望游戏方能给他准备一副眼镜。

评论(4)
热度(2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