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这个类伞的世界吃枣药丸(第三弹)

*最后一弹了哈哈哈终于结束这个话题了
*这篇其实犯了我对同人写作的大忌吧,对原文不够熟悉,临写前开始查人设,相当于二设,很要命啊
*ooc歉,占tag歉
*可能有一二三弹集合就是看我最近……是不是沉迷恋与
*最后,求大家好好对我们沐秋好吗,他真的谁都不像,而且谁都不像他TAT
【吴邪】
        苏沐秋是个很懂事的孩子,自己都是个半大孩子,很厉害。
        我大概老朽了,但他仍少年,怎么看都不像。
        如果一定有人要说像……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张起灵】
[张起灵把黑金古刀放在面前的桌上,一动不动地看着]
[他的目光里,仿佛有天荒地老的寂静]
        不像。
【解雨臣】
          嗯?那个孩子比我要小很多吧,那些人怎么想的。
         再遇到这么说的,别撕逼,直接打死,算我的。
【二月红】
        苏沐橙比起丫头,真的是运气多了,她有一个好兄长。
        我自认做兄长,做不到那个份上。
        听说他会下面,有时间了请他给我下一碗,能有个味儿闻就好。
【魏无羡】
        人都火化了,他长什么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像?装也装不出来吧。
        等等,我叫蓝湛问灵,万一问出什么呢。
        你们含光君说他请来的灵是异世界的,他说莫玄羽和苏沐秋不像。
        我当然也不像了。
        这个问题好无聊,真的好无聊。
【蓝忘机】
        没什么地方像的。
        无聊。
【聂怀桑】
        像?你说像?为什么像?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问我,去问问我大哥好不好?
【江澄】
        我像一个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人?
        看着我手上的紫电,你把话说清楚。
【温宁】
         苏公子,我感受不到他的怨气,他也没有变成凶尸。
        他生前璀璨,死后安平,跟我一点也不像。
        刚刚听说了他生前的事情,是个好人,就是有点可惜。
         公子叫我了,我先走了。
【蓝启仁】
         你们……你们大概是我教过眼神最差的一届!
(乱入一只冯主席)
【冯宪君】
          药!药!

评论
热度(12)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