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圣诞快乐🎄
*突然发现新版手机lof居然不能换行编辑,是不是我手机的问题
*啊要是我们C语言作业也可以不换行该多好,死于C语言
*我这辈子都不是做程序媛的命……立flag如果大一没有被劝退死也不读计算机
*上上个星期写的段子,发现应景捞出来发一下吧,ooc歉    

    叶修看到兴致勃勃往嘉世战队训练室搬了一堆他叫不出名字的工具材料的苏沐秋,下意识捻灭手里的烟望了过去。
    “做什么呢沐秋?”他们不再像从前那么拮据,于是苏沐秋节日意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重了,也乐意花些精力去过节。
    “小苏想要做一个大一点的圣诞树。”在旁边电脑玩荣耀的吴雪峰看见苏沐秋进来,站起身帮忙,“队长搭把手?”
    叶修下了游戏,拔出账号卡:“树上面挂什么?”
    “照片,我都准备好了。”苏沐秋向叶修招手,“你别杵在那里,快过来搭把手。”
    战队在训练室的几个人忙了半天,终于搭好了树,把苏沐秋准备的战队日常照片放进相框挂到树上。吴雪峰一张一张看过去,感觉似乎有什么不对。
    “小苏你和队长的合照真多,比你和小沐橙的还要多。”吴雪峰指着其中某一张,“这张拍的挺好的,嗯……我和我女朋友拍照片的时候也喜欢这个造型。”
    苏沐秋走过来,看了看那张照片,耳朵尖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被冻的:“都是沐橙拍的,你找她,我和叶修不知情。”
    照片上的两个少年坐在一起,不知在说什么悄悄话,头碰头,笑容明亮而温暖。

评论(4)
热度(7)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