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这个类伞的世界吃枣药丸(第二弹)

*这个结束,大概是全职部分的结束了,下面盗魔
*困到看不清手机我要睡了QAQ
*那个原创人物脸和苏沐秋慢慢重合的,我输了。
【刘皓】
         苏沐秋?
         没听说过,他过时了吧。
         没人记得他的名字,他有什么厉害的。
         我为什么会像他,我也不想像他。
【张佳乐】
        什么?开玩笑吧。
        秋木苏那家伙,谁乐意跟他像啊。
        不像,我比他有下限。
        而且我比他幸运,我至少还拿过亚军。
【张新杰】
        苏前辈?
        开荒一代,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物,我不敢跟他比。
        按照“脸渐渐重合”的说法,我拿他的照片和我的照片进行处理对比,相似度不高,这个说法完全无稽之谈。
        顺便提一下,队长的我也做过了,相似度更低。
【方锐】
         什么?我跟那个牛人像?我该说谢谢夸奖还是说你该去看眼科了?微草那边应该有很多眼科医生的门路。
        还是觉得像?看着我真诚的眼睛。认真看看。
【乔一帆】
        我?我不像那个很厉害的苏前辈啦。
        这么说,苏前辈大概要生气的。
        渴不渴,给你倒杯水?
【苏沐橙】
        我当然跟哥哥像了,哥哥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跟我的照片几乎是一模一样。
        我哥哥穿过裙子这件事情,你不能告诉叶修哦,千万不能告诉。
        不然我哥绝对会从下面爬出来的。
        不过……叶修把我和哥哥认错?不存在的。
【叶修】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他,我身上的荣光,有他的一份。
        认错人?这么拙劣的借口,我和沐秋十年前就不用了。
        有空刷个副本不好吗?抢个boss不好吗?每天胡思乱想什么。
         哥出去抽根烟,回来继续。
【苏沐秋】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哪个人的脸会和我的脸重合,除非把我的照片贴脸上了。
        关于全世界像我这个问题,我也很无辜啊,我又不是君莫笑的千机伞,哪里学过变脸,怎么能让全世界的脸和我的脸渐渐重合?
        你们的脑洞真是奇怪。
        前两天的“伞纯元”我已经笑了半小时了,现在真的2333333333接不下去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写出你们喜欢的东西啦,加油!
        任何人都不是我的替身,我也不是任何人的模板。让我安安静静长眠九泉,可以吗?

评论(5)
热度(37)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