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震惊!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的不可告人大揭秘!(7)

*梗源我和我室友聊天,她一定要得出李鸿章是好的还是坏的这个结论,让我一个高中学历史的很慌张

*历史是全天下最温柔的学科了

7

        一周后。

黄少天:靠你们兴欣的难道都不用写报告?哪来那么多抢boss精力啊。@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少天你们蓝溪阁看错了吧,我昨天晚上可是好好的在复习数学的。

张佳乐:不信

李华:不信

戴妍琦:不信

王杰希:不信

张新杰:不信

吴羽策:不信

唐昊:不信

周泽楷:不信

江波涛:叶神这话好像相信的人不多啊。

喻文州:^_^

叶修:

魏琛:

方锐:

苏沐橙:

唐柔:

安文逸:

包荣兴:

黄少天:你们集那么齐是要召唤神龙吗?

叶修:没呢你看不是还少一本?

张新杰:

林敬言:叶神你这些书翻过一页吗?

楚云秀:咦沐橙你也跟叶修胡闹@苏沐橙

苏沐橙:保持一致嘛。

方锐:对啊,一个队就要整整齐齐的。

李轩:……

吴启:……

徐景熙:……

孙翔:……

孙翔:话说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有没有人解答一下?

张佳乐:感觉这个问题会很学术,说来听听?

方明华:这个问题的确有点棘手,我们轮回内部无法解决。孙翔想问大家,李鸿章是好人还是坏人。

周泽楷:嗯,是。

黄少天:?????这个问题是什么鬼啊跟我们的报告有关系吗?为什么你们轮回会注意这个,绝对超纲了啊。

张新杰:人具有两面性,单纯以好坏定论一个人,不够严谨。

孙翔:那总有一个大致的结论吧,人总是分好坏的,哪有不好不坏的人。

叶修:这个问题深刻了。

肖时钦:那么孙翔,你觉得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评论(9)
热度(104)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