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震惊!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的不可告人大揭秘!(8)

8
楚云秀:小事情,你这个问题问得太欺负人了啊。
江波涛:嗯,是有点为难孙翔了。
张新杰:孙翔是个很不错的选手。
方锐:张副队这话就有点官方了,这是我们私底下的群,不要那么严肃吧。
喻文州:孙翔是个技术很强也很擅长配合的选手,在国家队出征的时候给予我们极大助力。
黄少天:队长你……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官方啊我真的非常不熟悉这样一个你啊,你是我的队长吧不是画皮鬼吧,急急如律令,队长变回来。
叶修:@王杰希 老王借根魔法棒呗,验一验这个喻队是不是真的?
王杰希:假的,快去找道士收了他。
高英杰:队长说得我好慌。
乔一帆:我在微草待过那么多年了,为什么我不知道王队有这个能力,好慌。
喻文州:那是因为你们队长是隐藏在人群里的千年的王不留行老妖,一朝被我识破,失了道行。
叶修:但是王杰希毕竟是千年老妖,即使失了道行也不至于被打落原型,只是他不能像一般人那样生活。
方锐:所以,王杰希大大作为一颗王不留行妖,经常能看到一些凡人看不到的事。
黄少天:比如,他觉得我们队长不是人是妖,在他的眼里微草赢了十个赛季只有一个赛季被蓝雨打得落花流水。所以他深深记恨上我们蓝雨,但是没有办法,蓝雨就是那么优秀。
周泽楷:王队后来在微草养中草药。
江波涛:王队在这些中草药中……
王杰希:……
叶修:小江你这个省略号加得不错啊。
主席:@全体成员
主席:群里真热闹啊,你们的报告写完了没?
叶修:老冯啊,我们又不是小学生,管那么紧干嘛。
喻文州:冯主席,其实我们研究得差不多了,有个梗概,待会儿发给您。
主席:看看蓝雨,大家像蓝雨学习。
叶修:这我们兴欣就不服了,我们兴欣可不止有梗概。
张佳乐:霸图不服+1
李轩:虚空不服+1
方士谦:微草不服+1
黄少天:不服的都出来,我们jjc走起。
孙翔:轮回不服+1
孙哲平:义斩不服+1
楚云秀:烟雨不服+1
黄少天:我靠你们一个个都是怎么回事?!一个个都不服是几个意思?
方锐:当然是字面意思喽,剑圣大大看我真诚的眼睛👀
魏琛:真诚的眼睛👀
黄少天:突然不想跟你们说话了。
郑轩:黄少不想讲话,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郑轩 这只是假象。
叶修:你们谁去提醒一下老冯的秘书,老冯估计该吃药了。

评论
热度(64)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