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课间C哩C哩(1)

*梗源当然来自我最近的排练
*带伞哥玩,但伞哥戏份可能不多,就是我想他了想让他出来
*ooc歉
1
        “上边下了通知。”
        集训时一个特别普通的下午,方才被竞技总局找去的喻文州,抱着一堆文件,脸上的表情难以名状,慢悠悠走进训练室,“为了提高职业选手身体素质,从今天起……”
        “文州。”随后走进来的叶修制止了喻文州准备说出口的话,操作了几下打开投影幕,脸上挂着幸灾乐祸的笑容,“训练的都停一停啊,我们来学个好东西。”
        所有人呆愣愣看着刚刚打开一片模糊的投影仪,上面扭动着一个熟悉的人影。
        “放错了吧。”王杰希率先出声,“喻队是不是错拷了冯主席的广场舞教程?”
        “队长这个简直太逗了。”一直忍笑的黄少天听见王杰希发言,终于忍不住了,“这个扭啊扭啊的是潘长江对吧,没想到他腰那么好。”
        “大家觉得这个好玩吗?”喻文州语调依旧平和,“那先看几遍吧,就当放松。”
        “没这么简单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叶修笑得不怀好意:“就是给你们放松放松,大家都是一把老骨头,运动使人健康。”
        一直低头在桌子底下玩手机的王杰希,突然把手机拍到桌上,莫名其妙地接了一句:“刚刚我问了冯主席,他说队长和领队也要参与。”
        叶修脸上的笑容凝固了,消失了。
        他的动作不自然地别扭着,话语里却依旧不承认他此时的“不能”:“我当然要了,我要带你们练啊。”
        “对啊,也就一个C哩C哩,我们要相信领队的舞蹈水平要比潘长江高,毕竟领队还能再战十年。”坐在叶修对面的李轩带头鼓掌。
         然后,国家队的选手们一个接一个鼓起了掌,很快地,训练室哗啦啦响起了一片片分外热情的掌声。
        “前辈带我们飞吧。”孙翔一改平时的脾气,收敛脸上原本的傲气,“虚心求教”。
        周泽楷难得出声附和:“相信前辈,能行。”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头碰头看藏在桌子下的手机,苏沐橙的手机上已经放了三遍潘长江版的C哩C哩,两个姑娘聊着聊着笑瘫在椅子上,完全直不起身。
        “为了使大家学习更加快速,起到锻炼作用,主席特地给我们请来一位动作讲解员,负责帮我们分解这套舞的动作。”喻文州说到这里,原本站在他身边平视前方目光呆滞无神的叶修突然转头,看了一眼坐在远处笑容明媚的苏沐橙,“大家掌声欢迎。”
       这时, 一个长相清秀的青年走进训练室。叶修看到他,右眼皮微微一跳。
        “大家好,我是这一次的舞蹈动作讲解员。”青年微笑着走到电脑前,打开一个课件,“我姓苏。”

评论(3)
热度(68)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