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荣耀过后(6)

*伞哥生贺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我最近有点丧……太难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忘了这里,所以趁我还记得住,粘一点上来。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悄咪咪地跟这里江湖不见……算了,反正没人会记得我。

(1) (2) (3) (4) (5) (7) (8) 五十问
chapter 6
    回了b市以后,一时无事可做的叶修自然玩起了荣耀。离开h市的时候,他问兴欣公会那边要了一套满级的神之领域的账号卡,24张全职业。现在的兴欣自然是不缺这点账号卡,虽然叶修没有说这些账号卡拿来做什么,但公会那边也给得爽快。
    “你还是用神枪手?”正在理账号卡的叶修问坐在身边码程序的苏沐秋,“秋木苏你还用吗?前两天帮你升到75级了。”
    “随意吧,我有新账号卡,用了也有好几年了,挺有感情的。”苏沐秋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账号卡,第六区的:“一叶知秋,是个枪炮师。”
    那是苏沐秋失忆之后第一次接触荣耀,那时候在国内“斗神”的名气还很响,很多男玩家选择战斗法师。而枪炮师,不知是不是因为苏沐橙的原因,为很多女玩家所喜爱。
    在苏沐秋在一叶知秋20级准备选职业的时候,很多和他一起玩的中国同学都建议他选择战斗法师。在他们的认知里,战斗法师释放的技能足够炫,玩起来足够帅,还有足够响亮的名气,能够满足他们对网游世界的全部幻想。
    苏沐秋笑笑拒绝了,没有选择战斗法师,选择了枪炮师。即使那时他什么都记不起来,但潜意识里的他总执拗地认为,他有一个喜欢的人,是个战斗法师,玩荣耀玩得很好。而他,应该玩枪炮师,和他喜欢的那个人一起战斗。
    “都用了一叶知秋这个名字,为什么不玩战斗法师?”当时他的同学对这件事很不理解,“你难道不是叶秋的粉?”
    “ 我只是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就用了。”苏沐秋对同学的不理解一头雾水,“叶秋?我不算他的粉,应该吧。”
    那是一个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一个永远的朋友和对手。苏沐秋对叶秋,不应该是仰望。
    这是后来恢复记忆的苏沐秋再想起这一段感受到的,他对叶修,无论什么时候,都没有崇拜,只有想要打败的心。
    “呃……沐秋,荣耀允许跨服吗?”叶修即使被称为荣耀教科书,但对这方面了解得也不是特别清楚。
    “我在国外玩的是国服,中文看着顺眼。”
    “神之领域?”叶修不放心,确认一遍。
    “神之领域。”苏沐秋确认一遍程序,把文件保存好,合上自己带来的电脑,“刷副本吗?”
    叶修把君莫笑那张账号卡插入读卡器:“来吧,我用君莫笑。”
    “不怕被围观?”苏沐秋早已在兴欣了解到君莫笑的“光荣事迹”,再加上叶修本人名气加成,君莫笑在神之领域能没有阻拦地走上几步路,已经算是难得。
    这时候叶修已经登上了游戏,看到君莫笑登录,世界频道并没有像苏沐秋想象得那么夸张,偶尔有几个人发表一下感慨,便没有其他。
    “怎么没人欢迎你。”苏沐秋一边迅速地把君莫笑加上了好友,一边翻着论坛上各个副本的攻略和纪录,“英雄末年,不胜寂寥啊。”
    “你这么厉害,怎么在神之领域没闯出点名声?”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开启了日常垃圾话模式。
    “工作太忙,玩得时间不多。不过你看我竞技场胜率,97%,厉害吧。”苏沐秋向叶修炫耀,“真正的高手,不在乎那一点并不重要的名声。”
    “我看你那个3%的败率估计是打了一半开小差。”叶修说了一句大实话,“装备不错,自己做了几件?”
    “银装都是自己做的。”苏沐秋最终挑了一个75级的五人本,“有时间有材料帮君莫笑做一点,叫人,这个本不错,先就这个本了。”
    半个月后,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君莫笑 怎么你又去刷副本记录了。
索克萨尔:网游部门过来反映很多次了,你和一个叫一叶知秋的枪炮师抢我们的boss抢得厉害。
沐雨橙风:你们居然没叫上我,我现在才知道。
石不转:@君莫笑 那个枪炮师挺厉害的,不介绍介绍?
君莫笑:@沐雨橙风 沐橙早点睡,女孩子晚睡对皮肤不好。前两天给你买的护肤品到了吗?据说挺好用的,你试试。
风城烟雨:上面不是本尊,顺便求发护肤品列表。
君莫笑:私你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 哥哥?
君莫笑:刚刚是他,现在他去洗漱了,我们准备睡觉了。
君莫笑:@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石不转 不用打听了,一叶知秋是苏沐秋,沐橙的哥哥。你们要挖墙脚的洗洗睡了,他不可能。
夜雨声烦:那你们好歹也要留两个野图boss知道吗,小卢跟我吐槽他已经快一个星期在你们在线的时候没有抢到过野图boss了,祖国的花朵是需要精心浇灌的,你们这种辣手摧花的家伙是没有人性的,你们还知道要尊老爱幼吗?
君莫笑:[口令红包]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君莫笑: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迎风布阵: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海无量: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你们兴欣的下限呢?
索克萨尔:+1
君莫笑:别啊,红包还有好多,不拿太可惜了。
海无量:是啊是啊,老叶说的挺对,不赚他的钱太可惜了,看我真诚的眼睛
冷暗雷: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冷暗雷:……
一叶之秋: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一叶之秋:靠,一分。
夜雨声烦:23333333333333孙翔的运气有点差啊容我再笑一会儿
夜雨声烦:老叶你包了多大的红包啊,还有你包了几个啊我真的很好奇。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百花缭乱:也是一分?!!!
生灵灭:关爱荣耀老人,人人有责
[生灵灭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一块钱的红包,包了100份。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话说你们在这里刷什么省略号?我哥和叶修都去睡觉了。
王不留行:这么早?还没到11点吧,新杰都没睡。
    苏沐秋洗漱完毕,从卫生间里出来,揉着眼睛坐在叶修身边,看职业选手群里的聊天记录。
    “心脏。”苏沐秋看到那个红包,不禁吐槽,“不过没想到你三十都没到,放在我们行业算是黄金年龄,结果落得一个自诩‘荣耀老人’的下场。你啊,人没老,心老了。”
    “多点时间陪你不好吗?”叶修站到苏沐秋的背后,揉揉苏沐秋的头发,趴在他的身上,“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啊,荣耀刚出来的时候,你才十七,比现在的小卢没大多少。”
    苏沐秋微笑:“现在也还行,还没有沦落到大叔的地步,一枝花的年纪。”
    “谢谢夸奖。”
    “滚,哪个说你,你都是老年人了,歇着去。”
    叶修搂着苏沐秋的脖子,嘴角微微上扬,笑容是他脸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甜蜜。

评论(6)
热度(28)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