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寻人启事(下)

*整个人昏昏沉沉的,补充一下设定
*苏沐秋用沐雨橙风打职业,苏沐橙没有进入联盟,嘉世没有倒,兴欣不存在,孙翔还在玩狂剑士
*世界赛背景
*设定特别岁月静好,但我一点都不现世安稳
*ooc预警
41L 哪里有瓜吃哪里就有我
祝99
42L 游客7556
99
43L 喻夫人
99
44L 风梳烟沐
已截图
哥哥们99
45L 名侦探柯西不等式
楼上疑似知情人祝的是“哥哥们”
所以发帖人……?
楼主是……?
46L 苏叶苏一生推
看上去他们的帖子结束了。
我可以放出32L和33L截图了吗?
心痒难耐。
47L 叶苏叶生一堆
可以了可以了。
[截图.jpg]
48L 热爱吃瓜的吃瓜群众
天……我大概可以猜到……这个剧情……
49L 无论沐雨橙风是谁我都爱她
所以说……叶神是苏神的童养媳?
50L 一叶之秋V
回复 无论沐雨橙风是谁我都爱她:童养媳?哥哪里像童养媳了。
我只不过是和你们苏神打赌赌输了,赌注他不让我用烟盒抵,要求发这个帖子。
这个内容真的是不堪入目啧啧啧。
还有,谢谢你对沐雨橙风的爱,但不能喜欢她的操作者,不然我们jjc走起。
51L 是苏叶还是叶苏
一股来自叶神的霸道总裁的气息扑面而来。
不过霸道总裁和温柔男神是真配,即使男神偶尔有点炸毛。
霸道总裁攻x温柔男神受
emmmmmmm
我回去撸文!
52L 沐雨橙风V
回复是苏叶还是叶苏:妹子你是怎么想才会觉得我是受的,我是攻。
当然站苏叶了,站年下不心痛吗?
53L 我永远不是知情者
现在这楼的走向越来越诡异了。
我来梳理一下脉络。
今天出现了一个匿名寻夫楼,匿名楼主说“她”的未婚夫是是苏沐秋,然后给出一大段线索,最后自编自导自演把事情结束了。
但是在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中,出现了知情者若干,把节奏打乱,出现了破绽,证实了楼主是叶神,部分跟楼的人也窥得一二真相。
本来这个帖子应该在祝99的时候结束了,但是其中一个疑似知情者在完结后说了“哥哥们”,三次感扑面而来。
之后叶神苏神的发言,官逼同死。
我有一种猜想,他们其实已经在一起了,这个楼只是情侣间的一点小玩笑。
而且我感觉,乱入的知情者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是一对。
这个楼迟早变成恩爱楼,没眼看。
但是,祝99!
附一下几个不加V的疑似知情者及ID背后的人。
匿名楼主:叶修
西窗剪烛:打字打了一半被喻队没收手机的黄少天
珠穆朗玛峰:嘉世前任副队吴雪峰
风梳烟沐:可能是苏沐秋的妹妹
53L 风梳烟沐
LS完全正确。
这个瓜吃得好没劲。
54L 达拉崩吧
感谢lss,我一直在想这个无厘头是什么鬼。
55L 风城烟雨V
没想到叶修和苏沐秋那么专业,其实我觉得挺精彩的,虽然没有八点档精彩。
56L 百花缭乱V
早知道不应该让老苏来惩罚老叶的,那么轻,这样就算过了。
57L 一叶之秋V
回复 百花缭乱V:你一输了不知道几轮的来跟我们说这话,一边玩去。
哎呦,这轮是哥惩罚你,要不要照这样来一回?
58L 沐雨橙风V
回复 一叶之秋V:这个可以有,老孙手机号有嘛?
59L 荣耀死忠粉
???!!!惊现诸多大神!第一次能和他们这么近距离接触。
我死而无憾了。
啊。
60L 不进入神之领域不改名
我也……
61L 石不转V
你们这个惩罚,太敷衍了,这次算你们过,下次不行。@一叶之秋V @沐雨橙风V
62L 一叶之秋V
知道了小张,时间差不多了该睡了裁判大大。
63L 正经人
吃瓜群众弱弱地问一句:叶神,你对53L分析你和苏神是一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
64L 终于夺回手机又可以上论坛了哈哈哈哈
靠叶修苏沐秋两个不要脸的你们现在还没公开啊,每天秀恩爱秀得全联盟人尽皆知有什么用,有本事让全世界都知道啊。
lsls我告诉你吧,他们两个狗男男是一对,在一起至少十年了,估计打职业之前就在一起了。
65L 一叶沐秋
话说剑圣大大怎么有这么多马甲。
不过……谢谢剑圣大大,官方糖,好甜好甜嗷嗷嗷嗷嗷。
66L 游客24596
话说你们有没有看微博,叶神和苏神的微博!指路[链接]
67L 一叶之秋V
回复 终于夺回手机又可以上论坛了哈哈哈哈:忘了,多谢提醒。
68L 夜雨声烦V
靠!我不想说话。
68L 沐雨橙风V
回复 终于夺回手机又可以上论坛了哈哈哈哈:多谢提醒。[两只好看的手十指紧扣.jpg]
69L游客83496
99
----------------------------------------------------------------

其实,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荣耀国家队官方群
张佳乐:都回去了,好无聊啊,骰否?
叶修:骰什么?无聊你还不如和老孙去聊个天。
楚云秀:可以啊,大还是小?
苏沐秋:小。玩的扣1
苏沐秋:1
楚云秀:1
张佳乐:1
黄少天:1
喻文州:1
方锐:1
周泽楷:1
肖时钦:1
李轩:1
王杰希:微草有点事,在忙,不参与了。
孙翔:我和唐昊在外面,不参与了。
张新杰:快到点了,要睡了。
叶修:1
叶修:小张可以当裁判,不耽误这么点时间的。
张新杰:行,那开始吧。
叶修:[骰子]1
叶修:……
李轩:[骰子]3
李轩:稳了
喻文州:[骰子]2
黄少天:[骰子]5
苏沐秋:[骰子]6
周泽楷:[骰子]4
肖时钦:[骰子]5
方锐:[骰子]5
张佳乐:[骰子]1
楚云秀:今天的张佳乐依旧运气不太顺呢。
楚云秀:[骰子]4
张新杰:叶修和张佳乐二骰。
张佳乐:[骰子]2
张佳乐:……
方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叶你来吧。
叶修:行,哥一定不会小于二,这把稳了。
叶修:[骰子]1
叶修:…
张佳乐:史上最惨烈打脸现场,叶领队脸痛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最大惩罚最小,本轮最大苏沐秋,最小叶修。
肖时钦:情侣档……那这个惩罚估计会变成调情吧。
孙翔:又是要吃狗粮的节奏。
楚云秀:肖队你是想小戴了吧。
苏沐秋:这个机会很难得啊,让我好好想一想。
楚云秀:苏沐秋你先等等,刚刚沐橙给我发了张图,挺有意思的,你先看看。
李轩:感觉苏妹子一旦和楚队长撞在一起……
方锐: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苏沐秋:回来了。就按照刚刚沐橙发的那张图,叶修假装我失散多年的未婚妻,在荣耀论坛上发寻人启事。
苏沐秋:一定要自圆其说哦叶神~
叶修:沐秋你这个小波浪可以说是恶心了。
苏沐秋:去吧皮卡丘。
方锐:去吧皮卡丘。
张佳乐:去吧皮卡丘。
黄少天:去吧皮卡丘。
喻文州:少天差不多该睡了。
叶修:好了,帖子我发了,下一轮。
叶修:玩的扣1,统计下人数,快点。

评论(2)
热度(14)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