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寻人启事(上)

*一个特别鬼畜的脑洞,梗源来自一条估计你们都看到过的微博,但我找不到原作者了,侵歉删

*emmm说起来叶修用小姑娘的语气发帖真的很带感啊

*所以这篇虽然无差但偏向伞修啊

*还没结束,为什么有上下,因为我现在想睡觉了QAQ

荣耀论坛水版

寻人启事

1L 【匿名】楼主

大家好,很不好意思在这里打扰大家了,麻烦大家帮我找个人,是我小时候父母帮我定的未婚夫。我依稀记得他长得挺帅的,笑容非常阳光,发色偏浅,打游戏打得很好。我当时也很喜欢他,他对我看上去也挺满意的。很久没有联系他了,找不到他的联系方式,求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帮帮忙,他姓苏,叫苏沐秋。如果我们两个最后在一起了,必有重谢。

2L 荣耀死忠粉

沙发!

3L 热爱吃瓜的吃瓜群众

我不管我要前排吃瓜位。

4L 前排出售瓜子

这个节目看上去很精彩,楼楼需不需要找个电视台?放个寻人启事什么的。

5L 名侦探柯西不等式

楼楼他是不是会打荣耀?是不是嘉世战队的二把手?是不是叶神的搭档?就是那个苏沐秋对不对?

6L 你来艾特我啊

这个梗我好像昨天在空间里看到过,哈哈哈哈楼楼你是来开玩笑的吧。

7L 喻夫人

看了眼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从沙发上滚了下去

楼楼别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啊

喻文州还在我怀里,摔坏了怎么办,你赔吗?

8L 不进入神之领域不改名

不行了不行了,这个楼有毒。

9L 不明觉厉

我正在想象苏沐秋看到这幢楼时候的表情。

10L 荣耀死忠粉

苏沐秋是孤儿吧,你的父母是和孤儿院院长聊的吗?

11L 名侦探柯西不等式

我开始怀疑真实性了(说的我好像相信过它似的)

12L 游客12945

会不会是嘉世活动?感觉可能是嘉世的人恶作剧。

13L 不明觉厉

回复 游客12945:嘉世……除了队长和副队长,都算是正经人吧。

14L 游客2394

回复 不明觉厉:你一定是看到了一个假嘉世。

15L 游客98320

假嘉世+1

16L 沐一季秋雨

之前嘉世的副队,也就是吴雪峰,在荣耀五年见面会的时候,还吐槽嘉世当时的选手,每年生日给他买一大束玫瑰,弄得他妻子吃醋。

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是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能想得出来的?

说起来,我真的有点想吴副队了,吴副队多好一个人。

自从吴副队离开,嘉世的风格如同脱肛的野马,自我放飞一发不可收拾。

17L 正经人

lz未婚夫不见了,应该找警察蜀黍,水版发帖有什么用?

18L 【匿名】

回复 1L:你是找我吗?

19L 喻夫人

楼上匿名是怎么回事?几个意思?

20L 风梳烟沐

(*^__^*) 嘻嘻……

21L 珠穆朗玛峰

被@风梳烟沐拖来看戏,前排瓜子还有吗?

22L 前排出售瓜子

回复 珠穆朗玛峰:给你一袋,不好吃不要钱。

23L 【匿名】楼主

回复18L:私聊

24L 【匿名】楼主

额……我再提供一点他的资料吧。

他是一个特别贴心的兄长,他有一个妹妹,特别可爱,是全天下最好的小姑娘。

他现在应该是28岁,他妹妹是25岁。

他妹妹现在肯定是个大美人,前两天我在网上瞥到一个关于荣耀的报道,里面有张插图是照片,照片上的那个妹子有点他妹妹小时候的影子。

如果他妹妹长大,应该就是那个样子了吧。

其他涉及隐私的线索,我不好意思提供,不过我会通过这些来确定真伪的。

25L 名侦探柯西不等式

越写越像我们说的那个苏沐秋了。

那句“全天下最好的小姑娘”,我似乎嗅到了什么不太对的气息。

26L 西窗剪烛

靠你们也太会玩了,至于这个样子这个样子吗12swlwd

27L 柯西极限存在定则

26L让我想到联盟某个人,他的手机是……

28L 名侦探柯西不等式

回复 柯西极限存在定则:啊cp你也来围观了?前排还有瓜子,给你~

29L 索克萨尔V

26L晚上不睡觉,叫我过来看。

24L给出的资料实在太像联盟某人了,而且现在大家是在荣耀论坛,大家稍微想一想都知道是谁了。

我证明,的确是你们想的那人。

还有,快一点了,大家早点睡吧,晚睡对女孩子皮肤不好。

^_^

30L 喻夫人

和老公强势同框!

31L 游客23405

看来西窗剪烛是剑圣大大了啊啊啊啊啊,我和剑圣大大在一幢楼里,截图保存出去跑圈!!!

32L 一叶之秋V 楼主

沐秋你看大家都猜出来了,那我就不用匿名了吧。

这种小姑娘的语气实在太别扭了。

还有,文州,谢了。

33L 珠穆朗玛峰

回复 一叶之秋V:……看私聊

34L 【匿名】楼主

是不是你们说的那个苏沐秋……我也不清楚,我找不到他的联系方式。

看了一眼他的照片,好像和我未婚夫差别挺大的,不知道是不是。

但也有可能是男大十八变。

放一张我未婚夫小时候的照片。

[苏沐秋3岁照片.jpg]

35L 游客13289

哈哈哈哈xswl

话说我们沐秋小时候那么可爱啊,抱抱~

36L 不明觉厉

咦32L和33L去哪了?

37L 【匿名】楼主

他小时候真的很可爱。

我靠这张照片度过半辈子了,不希望后面半辈子也只能看这张照片。

38L 一叶沐秋

尊重游戏规则,虽然我看到32L和33L了,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内容。

不过一口糖一口糖!!!

我要回去产粮了!

嘉世正副队赛高!

蓝雨正副队赛高!

你们是最棒哒!

39L 如隔三秋

对对对,太甜太甜了。

40L 【匿名】楼主

刚刚有人给我发了站内,说是我未婚夫,然后他的资料和我未婚夫资料对上了。

谢谢大家的帮助!

我找到他了,他说他也在找我,我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

我现在感觉特别开心,特别幸福。

祝大家幸福!


评论(5)
热度(2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