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妹妹和好兄弟在一起了怎么破(7)

*与(1)(2)(3)同名但剧情完全不同

*伪叶橙真伞修伞

*单机达人无所畏惧

*私设伞哥还活着

*做一根顽强的小白菜,即使没人理,也能自high到结尾

4

    副本结束,苏沐秋也想好“线下解决荣耀史上最大Boss一百式”,跟那个下本似乎也是心不在焉的队友打了招呼,下线,离开训练室,到楼下花店买了束红玫瑰,站在自己房间门口。

    不就是玫瑰嘛,我也有。

    苏沐秋幼稚地想。

    但在推开门之前,他还是做了三个深呼吸。

    “哥哥?”不知道为什么路过的苏沐橙没心没肺地抱了杯奶茶喝得津津有味,用了然的目光看着苏沐秋,“不进去吗?”

    “叶修在里面做什么?”苏沐秋决定先向妹妹打探打探敌情。

    “不知道。”苏沐橙一脸懵懵哒的乖巧,斟酌了一下要说的话,“他一个人闷在里面,大家都很担心,哥哥你进去看看?”

    果然是被自家没心没肺的妹妹拒绝的剧情。

    苏沐秋感到一阵心绞痛,这么好的叶修,也要承受被拒绝的难过。

    他实在是不舍得叶修的任何难过。

    即使他们看上去都是那么的没心没肺。

    苏沐秋用一种“你怎么舍得”的复杂目光看了苏沐橙一眼,推开门。

    门里面的叶修抱着有点蔫的玫瑰,看到苏沐秋,一瞬间变成正襟危坐的姿势——如果忽略掉他在扯领子的手。

    再一眼看到苏沐秋手上的玫瑰,气势弱了一半。

    但叶修还是决定先发制人,万一……

    万一苏沐秋是想告诉他,他已经答应了一个姑娘,和她携手终老。

    那他该怎么办?

    叶修不是会畏惧的人,但他畏惧没有尝试就得到的失败。

    “苏沐秋我想和你肩并肩坐在电脑前打一辈子荣耀你能答应我吗?”叶修单膝跪下,以一种他从来没有过的语速快速说完一长串,把手里的玫瑰递给苏沐秋,等待苏沐秋的回应。

    而此时的苏沐秋已经被叶修的告白吓傻了,怎么现在这个剧情走向和他脑内的剧情走向完全不同?

    “哥哥快答应叶修!”苏沐橙的声音打破了苏沐秋的沉思。不知什么时候进了房间,跟她一起进来的,还有几个跟叶修和苏沐秋关系非常好的嘉世队员。

    叶修表完白,虽然依旧紧张,但面上不显,懒洋洋地问:“对啊沐秋,你给个准信儿,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苏沐秋回过神,松了口气,把手上没有精包装的玫瑰塞到叶修手里:“我答应你,我们打一辈子荣耀。”

    “那就说定了,不许中途离场,我们在一起,一辈子荣耀。”

*叶修那句表白请自行断句^_^

*到这里基本上是结束了,这个系列我会不会再写我自己也不清楚,谢谢看完全文的小天使,鞠躬,你们是我写完这篇的动力

评论(3)
热度(29)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