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妹妹和好兄弟在一起了怎么破(6)

*与(1)(2)(3)同名但剧情完全不同

*伪叶橙真伞修伞

*单机达人无所畏惧

*私设伞哥还活着

*做一根顽强的小白菜,即使没人理,也能自high到结尾

3

       “兄弟,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名不见经传的枪炮师”砍完一个Boss,苏沐秋按照惯例看了看输出统计,再联想一下那个战斗法师的操作,“操作略暴力啊。”

       “你不也是。”叶修和苏沐秋有完全一样的习惯,正在看输出统计,“有几个走位不够精准,感觉你在砸键盘。”

       苏沐秋突然对那个不熟悉的队友产生了倾述欲:“唉……别提。我暗恋很久的对象跟我妹表白了。”

       智商难得掉线的叶修队长,既没有考虑队友的身份,也没有考虑队友的性别,更没有开嘲讽,只是跟着队友的思路吐槽:“哥比你惨。我今天拜托暗恋对象家的妹妹买了玫瑰,本来想拿着玫瑰跟他表白的。结果沐……我那暗恋对象看到玫瑰,觉得我是在跟他妹妹表白。”

       “兄弟节哀。”苏沐秋听到居然有人比他更惨,乐了乐,“你暗恋对象会不会因为你抢了她妹妹追杀你?妹妹都是前生的初恋这辈子捧在手心的优乐美,别人碰不得的。”

    “那你有没有想着去追杀你的暗恋对象?”叶修对于煽风点火颇有心得,“你自己说的,妹妹都是别人碰不得的前生的初恋这辈子捧在手心的优乐美。”

       苏沐秋被自己说过的话噎到,感觉不太好。而且……这位队友同志的说话风格,有点像叶修?

       “刷本去。”

       呛不过叶修的时候,游戏可以解决一切——苏沐秋黄金定律。

       “不去追杀抱走你妹妹的暗恋对象?”叶修突然心情变好,即使右眼一直在跳,后背莫名其妙感受到不知从哪里吹来阵阵阴风。

       “刷本,顺便思考。”苏沐秋回完队友的问话,还真的一本正经开始思考怎样与叶修真人pk。

       新仇旧恨,加上翻了倍的情伤,不狠狠教训一下,叶修是长不了记性的。

       苏沐秋阴测测地坐在电脑前面,做出思考者的表情,那一点微弱的荧光照得他那张清秀的脸阴晴不定。

       既不能打伤叶修,又不能让叶修感到太轻松。

       打伤叶修他心疼,让叶修太轻松他又不甘心。

       线下追杀荣耀最大Boss叶修这个任务简直比越五级单刷随时都有可能被抢走的野图Boss还要困难。

评论
热度(31)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