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妹妹和好兄弟在一起了怎么破(5)

*与(1)(2)(3)同名但剧情完全不同

*伪叶橙真伞修伞

*单机达人无所畏惧

*私设伞哥还活着

*其实刚刚构思的时候,我脑子里大概就是叶修拐了沐橙,然后伞哥在后面追,叫着“你有本事追我妹妹没本事和我真人pk啊”之类的剧情,太魔性了。虽然最后下笔一不小心虐了,负荆请罪甜回来。

*感谢大家对前文的喜爱~~~卖身给你们要不要?

2

       苏沐秋从房间里出来,失魂落魄。

       叶修抱着玫瑰从房间里出来,失魂落魄。

       APM统统超过200的嘉世队员们,用不亚于手速的思考速度,脑补队长和副队之间刀光剑影里的爱恨情仇。

       “队长向副队的妹妹告白,告白的时候被副队发现,然后队长被副队的妹妹残忍拒绝。应该是这样吧。”嘉世训练营的少年年纪小,好八卦,脑补出了和苏沐秋的脑补一模一样的场景,偷偷摸摸与同伴交流。

       一不小心路过又“被迫”听到的苏沐秋,以为这就是真相,而且这真相已经传得人尽皆知,更郁卒了。

       他的初恋,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抱走他初恋的,还是他妹妹,亲的。

       于是在这个风平浪静的日子里,荣耀第六区掀起了腥风血雨。原因无他,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枪炮师,一声不响,和另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战斗法师,抢走了无数野图Boss。几大公会的会长找他私聊,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另一边的叶修,抱着他的红玫瑰,在自己的房间里,找了一个荣耀第六区的账号卡,上游戏。

       顺便组了一个在第六区差点单刷Boss的枪炮师,两个人一起刷野图Boss。

       之所以是差点单刷,原因很明显,有个战斗法师小号很不要脸的,插手了枪炮师的单刷活动。


评论
热度(25)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