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妹妹和好兄弟在一起了怎么破(4)

*与(1)(2)(3)同名但剧情完全不同

*伪叶橙真伞修伞

*单机达人无所畏惧

*私设伞哥还活着

*其实刚刚构思的时候,我脑子里大概就是叶修拐了沐橙,然后伞哥在后面追,叫着“你有本事追我妹妹没本事和我真人pk啊”之类的剧情,太魔性了。虽然最后下笔一不小心虐了,负荆请罪甜回来。

*其实这个才是正文你信吗?

1   

       第四赛季的四月,风平浪静的一天。

       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没变,世界也没大规模地震,更没有雪灾台风海啸飞机撞大楼等等自然非自然灾害。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苏沐秋依旧暗恋着叶修。

       苏沐秋走过自己和叶修的房间门前,无意间透过隔音效果不好的门听见了自家妹妹和叶修交谈。

       “叶修你……”苏沐橙的声音有一点……兴奋?

       “算了,我去跟他坦白。”叶修声音却传来破罐子破摔的自暴自弃感。

       苏沐秋推开门,看见苏沐橙抱着一大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红玫瑰,惊慌失措地看着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苏沐秋。

       而房间里的叶修,换了平时邋遢的外套,黑西装白衬衣打了领带,难得打扮地人模人样。苏沐秋眼尖,发现叶修左手捏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烟嘴已经被叶修蹂躏得不像样子。

       我喜欢的叶修,他在和我唯一的妹妹沐橙表白。

       这是苏沐秋的第一反应。

       他第一反应表现的行为,是他很贴心地退出房间,顺手带上了门。

       徒留房间里的苏沐橙和叶修面面相觑。

       “沐秋好像误会……”良久,叶修反应过来,捏着已经扁平的烟嘴,哭笑不得。

       苏沐橙把怀里的一大把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塞给叶修,做了一个“爱莫能助”的手势。“我们好像起了反作用,要不,你直接找哥哥表白?”


评论(5)
热度(31)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