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妹妹和好兄弟在一起了怎么破(3)

*伪叶橙真伞修伞

*单机达人无所畏惧

*沐橙好像黑化了,这是一个奇异的视角

*虐不虐我说了不算,人民群众自有公道

*完结,谢谢收看全三篇的小天使

*不过别急着不看我,我还有个彩蛋

*我可以求评论吗,比如扣个1什么

苏沐橙视角

1

    苏沐橙在孤儿院院长爷爷和自家哥哥从小熏陶下,自小就是个无神论者。

    直到她十五岁时,苏沐秋去世。

    她开始希望有另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哥哥能够做着他喜欢做的事情。

    即使那边可能不能玩荣耀,不能和叶修谈恋爱。

2

    但不管怎么说,看到哥哥的那一刻,她还是震惊的。

    刚开始听到叶修说他好像看到了哥哥,苏沐橙还是不以为然的。

    “叶修你是不是没睡醒,今天是清明不是中元……”倩女幽魂好像剧情不是这个样子,她看过的电视剧小说电影要玩人鬼情未了这种梗,从来没有选在清明这个时间。

    但她还是忍不住朝窗外看了一眼。

3

    苏沐橙不知道哥哥回来,主要是为了看她还是看叶修。

    苏沐橙被自己这种“一定要分个主次”的想法逗乐了。

    按照哥哥那个性格,在他心里,她和叶修,至少现在,应该是同样重要的吧。

    毕竟没有人会有过多的好感给一个动不动对自己开嘲讽的人,即使有那么一点点难得的好感,可能也会被那人的嘲讽一点点压缩。

    如果这样还能喜欢,大概是真爱了。

4

    比如哥哥和叶修。

    两个人都是动不动就会开嘲讽的人,更是动不动就会嘲讽对方,

    在某些方面,苏沐橙不得不承认,他们真的很像。

    比如对游戏永恒的热爱,对感情方面永恒的迟钝。

    可惜他们至死没有明白对方的心意。

5

    今年清明,苏沐橙按照惯例,换了一束不一样的花,带给苏沐秋。

    这一次她准备的是白玫瑰,25朵。

    献花的时候,她自己抽去了8朵,留给叶修17朵。

    叶修问她,这个花有什么含义。

    她笑笑,我的花每年都换,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就是创新,哥哥那么喜欢创新。

6

    叶修不是一个会研究花语的,苏沐秋生前也不是。

    苏沐橙其实也不是,但她偶尔会去稍微了解一点。

    17朵白玫瑰,代表无可挽回的爱。

    这是她眼里,叶修和哥哥的感情。

7

    世界上最残忍的,不过生离,死别。




*17朵白玫瑰花语 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有点ooc

*8朵白玫瑰花语 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稍微有点搭就用了,但还是有点ooc

参考网站https://www.to8to.com/baike/1382

一个家装网站

*写完我的心有点碎,要去粘一粘


评论
热度(23)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