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一个来自未来的电话

* 单机老阿姨的自我放飞      

       叶修29岁那一年,得到了一个机会,打给过去的人。

       他看了看这辈子都没怎么用过的手机,按照要求设定好了时间,拨通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歪,是沐秋吗?

——我是苏沐橙,你找哥哥吗?

——嗯,在忙?

——没有没有,他在跟叶修吵架,我去叫他。

(画外音:

苏沐橙:哥哥,电话,找你的。

苏沐秋:嗯,我过来了,等等。

苏沐秋:等会儿再跟你说。

苏沐橙:哥哥快点,人家等的不耐烦了。

苏沐秋:就来就来,叶修你什么歪理,不跟你讲了,待会儿再说。

叶修:电话遁?就算你有理。)

——歪,我是苏沐秋,请问您是……

——沐秋,我是你爹。

——假的,我要挂电话了。

    电话一头的叶修忍笑,继续。

——沐秋,我只是想和你说几句话。

——先别挂,就两分钟,等两分钟,听我说完。

——沐秋,过马路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想你那些没完成的装备。

——不要以为h市车让人做得好,走路就不看路。

——叶修想和你一起走到荣耀巅峰。

——他连胜了37场,还差一场的全胜记录等你来破。

——还有,29岁的叶修,他想你。

       电话另一头的苏沐秋听得满脸黑线。

——你们卖保险的现在套路真多。

       还没有等到苏沐秋反应过来,这一通电话已经挂断。苏沐秋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不明所以,思考着是谁的恶作剧,甚至忘记了刚才和叶修讨论的内容。

       电话另一头的叶修,看着时间到了已经挂断的电话,又拨了一个号码。

——歪,是沐橙吗?周末我们去看看沐秋吧,带点花。

——嗯。

评论(9)
热度(3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