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继续私设伞哥没死

*情人节贺文就不情人节发

*谁不同意揍他丫的

*一点点雪橙,仅用于剧情推动,可避雷

*ooc歉

*喜欢我的话可以看一下目录,给你们ღ( ´・ᴗ・` )比心

    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三年,同队的吴雪峰跟他们即将成年的妹妹苏沐橙告白了。

    叶修作为队长曾经假公济私瞄过吴雪峰电脑百度搜索记录,看完之后跟苏沐秋咬了半天的耳朵。最后苏沐秋找到苏沐橙,语重心长:“看一个男人可不可靠,不是看他有多少花言巧语,而是他做过多少实事。”

    正在整理吴雪峰发过来的视频资料的苏沐橙看着痛心疾首的哥哥一脸懵逼:“雪峰哥他没有啊,他挺好的。”

    苏沐秋看了看苏沐橙电脑边上插着玫瑰的可乐瓶,玫瑰鲜艳欲滴,看上去是新换上的,但这玫瑰的美丽完全无法阻止苏沐秋在心里暗暗拿出小本本记一笔,不用让吴雪峰加训加到天荒地老,但起码加训到他不再觊觎自家年少不知事的妹妹。

    “哥哥。”在苏沐秋准备离开去训练室的时候,苏沐橙突然叫住他,“你和叶修谈恋爱的时候……我不是说你们现在没有谈恋爱啦,你们情人节一般怎么过?”

    苏沐秋突然愣住了。

    情人节真的是一个新鲜的命题啊。对于他,对于叶修,即使他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但完全没有过情人节的自觉。

    回到训练室,苏沐秋戳了戳正在打荣耀的叶修。“喂,今年情人节——”

    “你说什么?”沉浸在荣耀世界的叶修还戴着耳机,完全听不见苏沐秋说话,“Boss还剩一层血了,速度进组。”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的屏幕,顿时忘了情人节不情人节了,迅速把账号卡插入读卡器:“报坐标,我马上来。”

    这个Boss成功地转移了起源于情人节话题来自苏沐秋的仇恨,但很快Boss就拉不稳这个仇恨了——苏沐秋进组后这个Boss没多久就被解决了,同队的队友匆匆留言下线。

    “给对象挑情人节礼物,先下了。”

    “去核对一下情人节烛光晚餐信息,失陪。”

    “叶神和苏神情人节快乐啊,我家二狗子喊我下线吃饭了。”

    这个世界充斥着爱情的腐臭,唯我散发着单身……呸我也不单身,我怕是找了个假对象。

    苏沐秋瞅了瞅专注荣耀一百年的叶修,决定不提这茬了。

    约会有荣耀好玩吗?

    显而易见的答案,没有。

    但很明显这个话题并没有因为苏沐秋的偃旗息鼓而终止,正在荣耀的叶修收到了来自于吴雪峰的消息。

    “队长求助,情人节应该去哪里过?”

    叶修看到署名气冲云水的消息,一头雾水。

    “情人节?千波湖奥玛尔山赤云道场恰克小镇,这么多地方。”叶修努力回忆了一下荣耀里面的地图景象,回了一连串副本的名字,“风景秀丽还有意思。”

    然后气冲云水发过来一个“汗”的表情:“队长我说,你和小苏情人节不约会吗?”

    突然意识到情人节这一点的叶修回了一个“疑惑”表情:“情人节有活动还是新开了什么副本?双人组队吗?荣耀还玩这套?”

    电脑另一边的吴雪峰无力:“你和小苏情人节没有约会过吗?”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专注的侧脸,迅速回忆了一下他们从相遇到现在这六年,没有什么过多的暧昧,平平淡淡却像是命中注定的相遇,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然后日久生情在一起。似乎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像是约会这样的“仪式”来证明他们的感情。

    不过……

    “沐秋,情人节了。”叶修给苏沐秋发了一条消息,迅速得到回复。

    “情人节新开副本了?”苏沐秋打开世界频道,浏览了一下,“坐标(346,599),野图。”

    叶修无力:“沐秋我们在一起三年了,约会都没有约会过一次,是不是有点?”

    “野图组队啊我说。”荣耀系统音太响,改过了现实的声音,苏沐秋干脆选择发消息,“磨磨唧唧的。”

    叶修伸过头,看了看旁边苏沐秋的屏幕,摘下苏沐秋的耳机。“我说,苏沐秋我们要不要去约个会?都在一起三年了。”

    “都老夫老夫了,我还不熟悉你。”苏沐秋想象了一下两人约会的场景,“你觉得我们的约会难道不会起始于训练室终止于网吧?”

    “那是你,我当年可擅长逛街了。”叶修看了看屏幕,苏沐秋刚刚说的野图Boss血还不少,两人一时半会儿还不用急着去抢,“带着一位迷人的女性逛遍B市大街小巷,倾倒B市众生,对B市,微草那帮人说不定还没我熟。”

    “请问当年倾倒众生的叶神多大?”苏沐秋似笑非笑地看了叶修一眼,手上操作不停。

    “不小了。”叶修严肃脸,“也有五岁了。”

    “现在的你哪里还能跟五岁的你比,你绝对没有当年的吸引力了,带你出门我丢脸。”苏沐秋一只手给叶修戴上耳机,虽然戴得歪歪扭扭,“荣耀吧荣耀吧,省点力气,过年我们带沐橙去河坊街人挤人。”

    叶修恨铁不成钢:“我们有点正常情侣的气氛吗,三年了都没有约过会。你看沐橙……”

    “难道我们不是每天都在约会,荣耀里面。”苏沐秋电脑上的荣耀依旧没有任何关于情人节的消息,但站到一叶之秋身边的秋木苏,似乎全身上下散发着粉红色。

    “这辈子最爱的,除了你就是荣耀。”苏沐秋操作着秋木苏,靠近刚刚赶过来的一叶之秋,做了个比心的动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打一辈子的荣耀。”

    “所以,叶修,能放下你不切实际的约会计划去抢野图了吗?”苏沐秋一把戴上耳机,“快点,没剩多少血了我们去抢了它。”

    约会有荣耀好玩吗?

    显而易见的答案,没有。

    在情人节这个晚上,达成共识的叶修和苏沐秋,度过了一个有荣耀相伴的浪漫的夜晚。

    在我的世界里,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荣耀,从青春荣耀到迟暮。

评论(1)
热度(24)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