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震惊!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的不可告人大揭秘!(6)

*我已经被潘长江的C哩C哩弄傻了,为什么要同意表演这个,难度堪比老叶在B萌时期没日没夜去跳极乐净土拉票
*过两天估计我会写国家队全员练习C哩C哩,如果我疯了的话
*半夜放个过渡章
6
        所有人沉默了。
        当他们看到了喻文州传达的“上级要求”。
        良久,群里出现了聊天气泡。
君莫笑:我觉得文州那么淡定,绝对是因为蓝雨不愁。
生灵灭:所以联盟要加上从历史层面分析这句话?
石不转:@索克萨尔 有字数限制吗?
大漠孤烟:麻烦。
索克萨尔:上面要求三千字,但是我觉得差不多就行了。
石不转:差不多是多少?
索克萨尔:张副队的差不多也太严谨了……2850字以上吧。
无浪:问一下张副队高中学的是文科还是理科?
石不转:我们那届不分科,我学过历史。
君莫笑:老韩啊,小张这个外挂,能不能借来指导我们一下?
大漠孤烟:不借。你们兴欣还缺高学历?
君莫笑:不缺高学历,但是……他们都没怎么学过历史啊。
君莫笑:我们兴欣是一群没有历史常识的文盲啊。
大漠孤烟:不信。
夜雨声烦:不信不信绝对不信。
一枪穿云:不信。
君莫笑:哟,少天出来了,蓝雨的论文是不是完成了。
索克萨尔:差不多写了一半吧,这个报告有点难。
沐雨橙风:[文件]
海无量:苏妹子,资源什么我们内部交流就好了,不用给联盟其他战队的心脏的。
风城烟雨:沐橙,谢谢了。
一叶之秋:这是前段时间热播的民国剧?!
风城烟雨:哟,孙翔还会看电视剧?
无浪:我们轮回食堂阿姨最近在看这部,看上去还不错。
吴钩霜月:其实……我感觉队长还挺喜欢看的,剧情真的不错,我吃饭的时候陪队长看过一会儿。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这个轮回好像画风不太对?
残忍静默:其实轮回第一个看的应该是明华吧。
笑歌自若:我老婆在追,我顺便瞥了两眼。
逢山鬼泣:……真是不懂你们这些有对象的人。
鬼刻:……真是不懂你们这些有对象的人。
一叶之秋:你们虚空还真是默契。
王不留行:话题别扯开了,你们觉得这篇报告是从马克思主义诞生写起比较好还是从中国近代史鸦片战争开始写好?
君莫笑:认真的出现了,写完借我们兴欣的文盲参考一下?
王不留行:不借,你自己写。
生灵灭:我觉得从一大写起就行了,近代史本来就繁杂琐碎,时间轴再拉长没意思。

评论(3)
热度(108)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