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的电脑桌,烟灰在烟灰缸里积了厚厚一层,随意摆在桌上的烟盒,里面没有一根烟。
“我下楼买烟。”看看熬了一宿夜瘫在桌前萎靡不振的叶修,苏沐秋难得自告奋勇。
叶修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日期,一个曾经刻骨铭心的日期。。
“不用了,我休息一会儿。”叶修拉住准备换衣服的苏沐秋,“你也休息一下。”
没过多久。
“砰——”
趴在电脑桌前睡得迷迷糊糊的苏沐秋被惊醒,走到窗前往楼下看,一辆重型卡车撞了路灯,场面十分惨烈。
“有点可怕啊。”苏沐秋仿佛真的被吓到了,拍了拍胸口。
“是啊,如果不是我拦着你下楼,说不定被撞的就是你了。”叶修附和,脸上的表情很是奇妙。
“滚滚滚,我有那么不小心吗?”苏沐秋被叶修“不小心”嘲讽,瞬间炸毛。
“谁知道呢?”叶修看着正在炸毛的苏沐秋,难得目光柔和。

评论(1)
热度(28)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