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震惊!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的不可告人大揭秘!(1)

*强烈谴责期中联考行为
*一个星期打死我也复习不完
*搞得我挂了科就不会学习一样
*名词不懂不要问我,看书查百度,我也不会
*假装有个一万人的群
*我又想坑了
1
荣耀职业联盟在役退役选手非官方联络群
主席:@全体成员
主席:传达上面的通知,为体现我国电竞运动员良好的风气面貌,给广大青少年树立良好榜样,鼓励青少年学业生活两不误,荣耀职业联盟将于下周二举行一场测试。
主席:测试内容有,大学物理上前三章,高等数学上前三章,具体参与人员我已将详细内容私发至邮箱,请收到邮件的人员积极参与。
叶修:冯主席你是不是发错人了,我都退役了为什么还能收到邮件,跟我没什么关系吧。
黄少天:跟战队成绩没有关系吧,我可以选择拒绝的吧。我高中数学都不会怎么会做高等数学,等等冯主席你是不是在逗我,确定不是在逗我们玩吧。
方锐:我难得这么同意黄少天说的每一个字。
林敬言:附议
张佳乐:老林你也收到邮件了?
林敬言:收到了,要求我跟随霸图进行活动。
主席:被选中的退役选手也请积极参加,参与程度将影响你被指定跟随的战队。
叶修:坚强的兴欣不需要退役外援。
叶修:我相信你们能带领兴欣走向胜利@方锐@苏沐橙
方锐:不,老叶,我们需要你!看私聊!
喻文州:奖励看起来很丰厚啊,但是蓝雨没有符合要求的。
叶修:老冯你心真脏,这种活动都想得出来。
张新杰:现在看来,各家收到邀请的退役选手应该不会放弃这次机会,即使是为了自己。
黄少天:靠靠靠魏老大怎么分到兴欣去了,他明明是我们蓝雨的老队啊对我们蓝雨感情更深,这种分法一点依据都没有强烈要求联盟方面重新考虑重新分配@主席@主席@主席
喻文州:退役选手有多少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主席
叶修:问老冯还不如自己想。@吴雪峰 @方士谦 @赵杨
方士谦:我收到了,叶修你艾特我想表示什么?
赵杨:我没有收到,问了临海那边,也没有。
苏沐橙:峰哥是时差党,能联系上吗?他出国之后不是一直联系不上吗?
叶修:前两天QQ看到他原来那个号动态更新了,这几天他在国内。
韩文清:@吴雪峰
吴雪峰:刚刚看到消息,查了邮箱没有收到。
吴雪峰:不过前两天看到公司宣传部那边接的一个国内的荣耀推广活动,荣耀全能明星。
肖时钦:你们还记得上上个月联盟搞的微博投票吗?你们最希望哪位荣耀选手与你们一起学习。
方锐:还有这种操作?
魏琛: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还有这种操作?
王杰希:奉劝各位一句,少聊天,多看书,教材已经发到邮箱了,能看懂的绝对是少数。
卢瀚文:@主席 我要请假,这次活动和我期中考试冲突了。
喻文州:@主席 小卢的期中考试还是挺重要的,他学校那边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
黄少天:对对对,主席小卢的学业非常繁忙就不要让他参与这种活动了吧。
黄少天:顺便我们蓝雨的选手都要帮他辅导,没空学高数大物什么的,免了蓝雨的份吧。
郑轩:大学数学物理什么,压力山大啊。
叶修:哟,少天还能给小卢辅导啊,别误人子弟了。
主席:卢瀚文准假,小卢好好学习啊。
主席:其他人一律参与,没有特殊原因不许缺席。这是荣耀推广活动,你们不参加联盟怎么发展。
周泽楷:…
方锐:走走走看书去
魏琛:走走走看书去
叶修:走走走看书去
喻文州:蓝雨这两天集训,不要落下
王杰希:微草也是,放假的记得及时到
苏沐橙:@安文逸 @罗辑 @唐柔 这两天要辛苦你们了,大家加油↖(^ω^)↗

评论(2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