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3)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

——后来,我们结婚了。

*我觉得是恶搞向

*还有12不要忘记看了,最后还有一个4不要落下: )

6、离职

    叶修离开嘉世那一天,苏沐秋在实验室里疯狂测试装备。那几天技术组的人有了新思路,每个人都没日没夜地研究新思路的可行性,包括苏沐秋。

    工作时的苏沐秋非常投入,没有发现今天来给他送饭的不是叶修而是苏沐橙,更没有察觉到苏沐橙情绪的不对劲。

    等到他发现不对,一个星期都过去了。

    苏沐秋冲到对面兴欣网吧去质问叶修,被网吧小妹告知他还在睡觉。

    兴欣的老板娘据说是荣耀的老玩家,听过苏沐秋的名字,没有把他赶出去,而是请他稍等,说是去把叶修叫醒。

    苏沐秋礼貌地道了谢,拒绝了老板娘的好意。

    现在是早上十点,叶修的生物钟很准,除非通宵,没有晚起的习惯。苏沐秋稍微想一想,就知道叶修在这里做什么。

    “老板娘,还招不招工?”苏沐秋打开电脑,看到兴欣招网管的广告,“赏我顿饭呗,”

    苏沐秋和嘉世的合同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无固定劳动时间合同,理论上是随时都可以走人,但完全不会有人想到,苏沐秋会离开。

    他算是嘉世的创始人之一,即使不是职业选手也受到嘉世上下的礼遇,工资待遇什么一切都是往高里算,没有任何会让他不满意的地方。

    但苏沐秋还是离开了。

    “我去找叶秋。”办好离职手续的苏沐秋拖着他和叶修的两个箱子,与陶轩崔立告别,“从头再来,你们可千万不要怂。”

    后来,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先生爆料,苏沐秋之所以那么有底气,是因为他第二套房子的房贷交完了。

    对了,第二套房房产证上的名字依旧是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

7、回归

    叶修拉了一支新战队,强势回归联盟。

    这大概是这一年,荣耀圈里最爆炸性的新闻。

    按照苏沐秋面对新闻自黑的说法,“我们这支队伍连搞技术研发的都上了,可见多不靠谱”。

    这句话换一个老实的荣耀新粉来听,可能就信了。

    几个战队的队长从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翻出前五赛季记录用的笔记本,老老实实地“复习”苏沐秋的丰功伟绩。无论是叶修还是苏沐秋的回归,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变数。但很多年不比赛的苏沐秋,对他们来说,变数更大。

    “职业比赛的节奏,还能不能接受?”某一次比赛结束,叶修坐在苏沐秋的身边,给苏沐秋做手操,“还习惯吗?”

    “除了你现在的温情脉脉,其他都习惯。”苏沐秋忍不住吐槽叶修现在的状态,“我是你男朋友,不是你女朋友。”

    “靠,叶修你别在这里和苏沐秋秀恩爱,老夫看不过去了。”一边抽完烟路过的魏琛打断了两人,“多大年纪了,不领证就算了,每天在小辈面前卿卿我我,好意思吗?”

    “你算小辈?”苏沐秋叫道,“我刚开始玩的时候跟我抢boss就有你一个。” 

    魏琛装模作样地啐了一口:“呸,我又没说我,我说队里包子他们。”

    “这一次拿到冠军,我们就结婚。”叶修随口回答。

    苏沐秋总是觉得今天这个叶修画风不太对。

    但说不出哪里不对,就这样不对着吧。

    反正没有什么大问题。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