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2)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

——后来,我们结婚了。

*我觉得是恶搞向

*没有结束,但是我有点卡住了

*前文看menu

4、生活

    苏沐秋是各个俱乐部中无数技术人员中,最出名的那个,毋庸置疑。

    但据说他并没有荣耀粉想得那么敬业,从来没有宵衣旰食闻鸡起舞。

    一般情况下,他只是每天办公室坐足八小时,偶尔加个班做一下数据。其余时间,不是接了代练业务就是在和叶修抢boss。

    但他的装备制作水平,是荣耀圈公认的顶尖。

    虽然他不是科班出身的研究员。

    据说苏沐秋一个人可以承担从研发到测试的全部工作,据说苏沐秋手上有最全的关于荣耀材料的研究分析,据说苏沐秋是最老资历的装备研究者。

    苏沐秋,一个神一样的名字。

    而事实上,苏沐秋从未觉得他是神。工作时间外,不是算计房价股市就是拉着叶修打竞技场——虽然秋木苏现在在70%上下浮动的惨淡胜率,比起从前没有好多少。

    苏沐橙曾经笑他活得像一个退休老干部。对于妹妹的这种认知,苏沐秋没有否认。

    柴米油盐酱醋茶,谁的生活最终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苏沐秋和叶修,最终也要走下神坛生活。

5、冲突

    苏沐秋离开嘉世战队后,战队内部的矛盾,他一直是清楚的,但永远没办法去解决。

    他也只能接受身上烟味越来越重的叶修,和因为没有胜利在夜里偶尔会偷偷哭泣的沐橙。

    身为队长的亲人兼爱人,主力队员的哥哥,技术部门核心苏沐秋面对这种状况也无计可施。除了安慰鼓励包容接纳,他还能做什么吗?

    所幸,他爱的那些人足够坚强,不畏惧任何挑战。

    “竞技场走起!”没有比赛的某个工作日傍晚,下了班的苏沐秋在训练室里找了台电脑,“一局定胜负,别推,昨天的份。”

    “这么急着输啊,我不会给你放水的。”叶修叼了一根没有点的烟,随便换了张账号卡,看了眼等级:“修正场,这个账号等级不行,没满级。”

    “行,垃圾话别说。”苏沐秋操作秋木苏进了房间,“我进来了,开始吧。”

    坐在苏沐秋对面的苏沐橙从显示屏背后探出头,笑眯眯地给苏沐秋加油。

    “哥哥加油,不要放过叶修,让他输一回!”

    “呦,沐橙这么对你队长啊。”叶修在当前频道输入一行字,他知道苏沐橙已经进了房间围观,“小心加训。”

    “欺负沐橙,那你得先打赢我。”游戏里的秋木苏已经向一叶之秋发起进攻。

评论
热度(28)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