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818荣耀著名人妖之沐雨橙风(1)

*私设伞哥没死,用了沐雨橙风,且吞日为他制作(我找不到吞日的制作者)

*背景第三赛季结束第四赛季开始前

*又开始尝试论坛体了,希望这次别偏题

荣耀灌水区

818荣耀著名人妖之沐雨橙风

1L楼主

RT,大家来聊一聊苏沐秋那个死人妖吧。

2L

前排,感受到lz很大的怨气

3L

苏沐秋一没骗色二没骗财,选择男号女号是他的自由吧

4L

荣耀有性别保护系统吗?难道女号可以防骚扰?

5L

你们难道没觉得苏沐秋和叶秋两个人很暧昧?可能是我的错觉。

6L

作为一个直男,我只能看到他们两个搭配的默契和养眼。如果沐雨橙风是个男号,还不一定有这种效果吧。

7L

lz我苏抢你boss还是抢你对象了?没的话你在这里叨逼叨,他乐意玩女号我们乐意看,这就行了,干卿底事?他有脸有实力,还不到靠人妖这点破事博眼球的地步。反观lz,你有什么资本来说我苏?抱走我苏不让你瞎bb

8L

楼上别激动,消消气,夏天挺热的。

9L楼主

回复7L:呦,杰克苏的脑残粉来了,不过这里不欢迎您,好走不送。

10L

悄咪咪问一句,苏沐秋是不是和叶修到网游里去抢boss了

11L

从lz的怨气值看来,好像是的。

12L

每年暑假必备神楼——苏沐秋那个死人妖,谢谢楼主

13L

套路,都是套路

14L

社会你苏姐,人狠话不多

15L

回复14L:苏姐hhhh苏沐秋知道吗?

16L

今年还是走往年的套路吗?反正开头还是一毛一样的……累觉无爱。

17L

唉:-(一开始有人暴跳如雷说苏沐秋死人妖,然后出现苏粉反驳,再然后两方混战,扯进叶粉,最后上升到+10粉和82粉的战争,最后以封楼结束。我先剧透了,不谢。

18L

苏粉叶粉一家亲,放到哪里都合适啊

19L

咦,我一直以为苏沐秋是为了配合叶秋才玩女号的

20L

楼上你有男女偏见啊,男人可顶半边天

21L

是我孤陋寡闻了吗?我一直认为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是对情侣号,故意把第三个字都弄得怪怪的

22L

看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暮雨晨风才是正常版?那就是两个字怪怪的吧

23L

回复22L:没注意沐这个字。

24L楼主

我一直想不通苏沐秋这个娘娘腔小白脸,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他?嘉世说白了不就是仗着叶秋技术好才拿的冠军,跟苏沐秋一点关系都没有。说实在的,叫我奶奶在苏沐秋那个位置,嘉世一样会赢。你们看荣耀,到底是为了看脸还是为了看比赛?杰克苏粉醒醒吧,看看你们的蒸煮,不过是一个抱上叶秋大腿的小白脸,除了这点他什么都不是。

25L

看到楼主的回复我竟无言以对。

26L

虽然我不是苏粉但我还是……

27L

苏沐秋访谈里面曾经有一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没什么我就说说。

28L楼主

回复27L:呵呵,杰克苏当然这么说了,没有叶秋他玩什么荣耀。

29L

额,苏沐秋只是和叶秋关系好一点吧,楼主至于那么黑他嘛。单挑擂台他也不是没上过,胜率不是挺高的?

30L

lz大概之前受到人妖欺骗,后来看一切人妖都不爽,正巧有这么一个发泄口

31L

不过说起来,联盟第一人妖的确是苏沐秋,无论是长相还是实力(我是粉不是黑)

32L

借lz的楼,话说你们真的觉得苏沐秋和叶秋没有什么超越友情的jq?没jq这话说出来我不信。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