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心如死灰的求助】我对象硬是要说我比心太潦草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自己瞎几把叨逼叨系列,甜的,跟最近那个什么节无关,晚安

*喜欢我的话可以看一下目录,给你们ღ( ´・ᴗ・` )比心

荣耀学院论坛-情感专区

【心如死灰的求助】我对象硬是要说我比心太潦草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1L 一叶之秋 楼主

rt,对象用程序给我比了个心,我用程序给他回了颗心,一模一样的那种。但他说我那颗太潦草,我都不知道潦草在哪里。

是不是他对我厌倦了要找个理由甩了我,这个理由我真是服了。

2L 让C语言去死吧

……现在学霸都是这样的吗?表白都是用程序。

3L 在线求花吐症吐程序的对象

无图无真相,楼主你懂的。

4L 看了楼上ID我也想求个这样的对象

熟练掌握stdio拼写的我不想讲话。

5L 求大神带

有没有人讲一下怎么用程序表白?

感觉这是工科生的浪漫啊!

6L 让C语言去死吧

回复 5L:谁敢把这个叫做浪漫我就敢爆了谁的狗头。

7L 这是不编程的第一人格

6哥,淡定,淡定。

8L 这是编程的第二人格

6哥我支持你,干得漂亮!

9L 让C语言去死吧

……

10L 一叶之秋 楼主

回复 5L:循环嵌套,自己去摸索。

11L 一叶之秋 楼主

回复 3L:

12L 学渣即将消失

……不懂,下一个。

13L yys代肝私聊

有什么不一样吗?

14L 氪与野男人城市漫步代肝

看不出来,下一个

15L void()

看我名字

16L int main()

回复 15L:……你也看我名字

17L 试图学霸

格式看看?

18L 情感砖家

这个理由一看就很潦草,分了吧。

19L 蒙圈的小可爱

本来是一个情感求助结果看到一堆人在聊程序,瑟瑟发抖不敢出声。

20L 在线激情背书

不懂理科生谈恋爱,但本论坛原则劝分不劝合。

lz你看着办吧。

21L 狗粮够吃吗

分吧,都好。

22L 匿名玩家

明分暗秀明分暗秀。

看隔壁的夜雨声烦每天嚷着和心脏的索克萨尔分手,分成功了吗?

再隔壁的一枪穿云每次都被无浪安慰下来。

手动艾特@秋木苏 管管您对象吧 

23L 佚名

为什么几个秀恩爱论坛大佬当中,只有楼主是攻?

24L 嗅到了jq的味道

欸?为什么lz是攻?你们怎么知道的。

25L 匿名玩家

回复 24L:我是那两个家伙的室友,撞到过某些不可描述。

你信吗?

26L 吃鸡

刺激刺激

27L 我不想说话

靠我说fr,lz和他对象问题你扯到我干嘛?我和文州会因为一颗心分手吗?这么奇葩的分手理由也只有他们有了好吗 

不过我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省略号可以做名字吗

我觉得还是分了吧

29L 百花缭乱

他们要是分的掉,世界都毁灭了。

刚刚吐槽完心心不一样,现在他们又在荣耀里打boss了。

30L 王不留行

他们分了我给他们放鞭炮。

31L 沐雨橙风

友情提示lslss,你们的boss要被抢完了。

32L 沉迷游戏死不学习

卧槽lz又是MVP,lz对象看上去还挺高兴的?

33L 情感砖家

感觉这楼有点浪费感情?

34L 试图学霸

有没有人讲讲这个心太潦草的理由?

35L 沐雨橙风

嗯,lz对象正在跟lz解释这个问题,lz对象似乎有点生气。

36L 佚名

等一层楼

37L 一叶之秋 楼主

好了我知道原因了,心最后多了空格,不够精致。

我和他的爱情不能有多余的空白——他说的。

38L 一叶之秋 楼主

散了吧散了吧,很晚了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15)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