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He is in my Glory forever

*轻微伞修伞无差,标题不打cp向了,最近满脑子除了工图就是37连胜是最长情的告白。
*即使是清明节,说起苏沐秋,也要笑啊。
*一个瞎几把聊天的聊天体,退役成员留群设定。
*最后,我多么喜欢金庸啊!
*喜欢我的话可以看一下目录,给你们ღ( ´・ᴗ・` )比心
    清明的职业选手群并没有比别的时候安静多少,年轻人不怎么有扫墓的概念,这个日子对他们来说纯粹就是一个放松的时间。
夜雨声烦:有人在荣耀里吗我们PK一下吧,今天有点无聊啊你们是不是都去扫墓了,没有扫墓的谁出来冒个泡吧。
迎风布阵:大清明的PK见红死人多不吉利,做点别的不好吗?
夜雨声烦:魏老大我知道你怕了哈哈哈哈把叶修叫出来PK他不会去扫墓了吧。
海无量:哟,不好意思,他还真的去扫墓了。
鸾辂音尘:我记得兴欣电竞周刊有一期对兴欣的报导,叶神说: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风城烟雨:这个故事听起来非常富有戏剧色彩,确定不是叶修忽悠人的?
百花缭乱:忽悠人+1
一叶之秋:不像真的。
大漠孤烟:应该是真的。
风城烟雨:老韩都被炸出来了,有故事。
逢山鬼泣:大姐这个故事应该不好听吧。
迎风布阵:小韩在啊。
迎风布阵:不过说起叶修那个朋友,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想当年也不过是比老夫差那么一点点。
吴雪峰:老魏请开始你的表演。
迎风布阵:哎哟,来了个知情人,溜了溜了。
索克萨尔:我对叶修前辈那位朋友也有点好奇呢,吴前辈方不方便讲一下?
吴雪峰:没什么方不方便的,就跟叶修说的差不多,他荣耀玩的很好。
迎风布阵:太谦虚了,老吴你就别谦虚了,那家伙跟叶修一个德行。
沐雨橙风:雪峰哥回来看亲人吗?要不要到兴欣来看看?
吴雪峰:[揉头. jpg]
吴雪峰:就回来两天,马上就走了,刚刚去看了你哥哥。
沐雨橙风:怪不得我和叶修去的时候那边有新的花,我以为老大爷送的。
风城烟雨:沐橙,解释一下叶修那个荣耀玩得很好的朋友?
沐雨橙风:嗯……
吴雪峰:@风城烟雨 沐橙可能有点不方便解释。
沐雨橙风:没什么不方便的啦,看了看聊天记录,那是我哥哥。
君莫笑:[苏沐秋照片. jpg]
风城烟雨:沐橙,你们家基因真好。
无浪:如果他在,小周估计想把联盟第一脸的称号让给他。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那是,我们队长的哥哥怎么可能不帅!
昧光:遗传是个神奇的东西。
小手冰凉:沐橙的哥哥,说起来真的很遗憾。
石不转:他应该是个很厉害的人。
大漠孤烟:他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
君莫笑:他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
吴雪峰:他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
迎风布阵:他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
方世镜:他的确是个很厉害的人。
沐雨橙风:破!
沐雨橙风:怎么感觉你们话题突然感伤。
沐雨橙风:说起来哥哥之前也是神枪手呢,如果他还在,应该很想和小周比一场。
一枪穿云:我有点想。
君莫笑:不至于吧,他又不是PK狂人,像黄少天那样。
夜雨声烦:老叶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吗?
君莫笑:我只是说实话,你会做千机伞吗?你会做却邪吗?
王不留行:难得觉得叶修说对话。
一叶之秋:这跟千机伞有什么关系?跟却邪又有什么关系?
沐雨橙风:哥哥是千机伞和却邪的制作者,君莫笑原本是哥哥的号。
唐三打:武侠小说中的NPC出现了。
繁花似锦:唐昊你还在看武侠小说?
风城烟雨:云南是刀白凤的地盘?
鸾辂音尘:大理在云南?
王不留行:段王爷在云南。
夜雨声烦:你们都喜欢金庸啊,我跟你们说我小时候见过他,他真人侠之大者侠士风范,小时候我最喜欢杨过了所以我玩荣耀选了剑客,希望荣耀出一套金庸技能。
君莫笑:那估计就不是荣耀是金庸群侠传了。
流云:黄少,杨过使的是重剑。
夜雨声烦:这不重要,反正我们剑客始祖就是杨过,你记住就好了。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你今天到底想表达什么,回来PK!
君莫笑:这个日子不宜PK,为亲人积德。
沐雨橙风:噗。
百花缭乱:噗。
鬼刻:理解了你们内心中汹涌澎湃的武侠之魂,不过能不能换个话题?
逢山鬼泣:刚刚关于沐橙她哥哥的话题?
沐雨橙风:刚才想了想,如果我们在的世界是本小说,的确我哥哥就是那个给主人公递秘籍的NPC。
寒烟柔:以叶修为主角?
沐雨橙风:是啊,以叶修为主角。
沐雨橙风:如果要做比喻的话,虽然这个世界没有留下我哥哥,但到处都是我哥哥存在的痕迹。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的却邪,我的沐雨橙风,君莫笑和他的千机伞,还有论坛区好多攻略。
沐雨橙风: He is in our Glory.
百花缭乱:不过还是挺遗憾的,如果他还在,荣耀应该会更精彩。
风城烟雨:这就是所谓缺憾美?
方士谦:比如说断臂维纳斯,微草王杰希?
王不留行:……
君莫笑:如果他还在,你们以为你们能拿到冠军?
索克萨尔:这可说不定,不要小看我们了,我们蓝雨很强大的。
一枪穿云:轮回会赢。
王不留行: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
风城烟雨:呵呵。
迎风布阵:你们会不会一直冠军我不知道,我觉得如果你们两个祸害都在,荣耀迟早倒闭。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 He is in my Glory forever.

评论
热度(11)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