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永伴佳人(4)【完结】

*完结,撒花,开新坑
*充满了中二狗血玛丽苏元素,都不想说有多ooc了(老叶仿佛有点攻是我没睡醒的原因)
*本章1153字
    在气冲云水的鼓动下,那天下午,苏沐橙拉着看上去病歪歪的苏沐秋和叶修,坐到桌边。
    “这两天游戏什么你们先缓缓。”苏沐橙笑容灿烂,看不出一点得知兄长即将离去消息的悲伤,“叶修还有几天也要回家了,趁这几天我们聊聊天,好不好?”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了一下,非常难得地,他们读不懂对方眼中的情绪。
    苏沐橙从身后拿出一副自己画的牌:“真心话大冒险,叶修先吧。”
    “我选真心话。”叶修刚想伸出手抽,苏沐橙拿过牌,速度非常快地抖了抖。
    “哎呀我只准备了大冒险,没有真心话。”苏沐橙的神情很是无辜,“我帮你抽吧,随便抽了。”
    叶修无奈地笑笑:“随你了,抽吧。”
    “和在场的一个人亲吻一分钟。”苏沐橙抽出一张,展开,认真念,然后补充,“要嘴对嘴。”
    “所以哥哥献个身?”苏沐橙一副“稳坐壁上观”的表情,掏出了手机,“你们亲,我拍。”
    “沐橙,这个有点过了。”苏沐秋耳根微微泛红,“换一个吧。”
    “我觉得没问题啊,你们两个大男人又不是互相喜欢,怕什么。”苏沐橙一脸兴奋,“也不要一分钟,你们唇贴唇,贴一下,维持五秒。”
    叶修靠近了苏沐秋,苏沐秋闭上眼,叶修吻上了苏沐秋。
    刹那间,天地花开。
    一室花香。
    桂花的香气和玫瑰的香气缠绵在一起,一支别样的奏鸣曲。
    桂花是从苏沐秋嘴里吐出来的,玫瑰是从叶修嘴里吐出来的。
    这就意味着,他们的花吐症,痊愈了。
    苏沐秋惊讶地看着叶修,叶修同样惊讶地看着苏沐秋。两人的脸都有点红,不知是刚才那个动作产生的肾上腺素造成的,还是羞的。
    “我记得花吐症的触发条件是暗恋。”苏沐秋掸着粘在衣服上的桂花,“所以叶修?”
“沐秋大大你有什么想说的?”病好了的叶修立马天不怕地不怕,“别忘了,你的小心思被我知道了。”
“你知道就知道了,当我手上没把柄啊。”苏沐秋从地上捡起一朵玫瑰,拿在手上,单膝下跪,“择日不如撞日,叶修,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记得你说过,桂花的花语是永伴佳人。”叶修拈起一朵沾在他领角的桂花,小小一朵,小心翼翼却又漫不经心递给苏沐秋,“虽然你不是什么佳人,但勉强凑合着过日子不错。”
“所以,在一起吧。免得你祸害别人。”
一周后。
“沐沐,沐沐在吗?”气冲云水在QQ上敲了秋木苏。
秋木苏回复:“她不在,有事我帮你转告。”
“也没什么事,话说小秋你和一叶能不能不那么黏糊了,看得我一只高龄单身狗眼睛都瞎了。”
“我和我对象黏糊好像不犯法。”电脑另一头的苏沐秋接过叶修端来的水,喝了一口,指了指屏幕。
叶修摸了摸光洁的下巴。
“原来别人眼里是这么看我们的。”
然后他接过键盘,哒哒哒打字。
“眼睛瞎了买墨镜吧,对了我和秋木苏在一起了,作为朋友记得给我们包红包。”
“……一叶?”气冲云水感觉自己对面聊天的换了个人。
“bingo,红包别忘了哈,材料清单我发你了。”
“行,那祝你们百年好合,没事别来祸害别人了。”
“那必须的,好不容易追来的对象,我跟你说苏大大可贤惠了。”

评论(4)
热度(25)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