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淘宝体】一个可能有毒的315段子

一叶之秋:在吗?
橙橙的秋:您好,这里是橙橙的秋代练工作室,谢谢您对本工作室的信任❤工作人员在线时间10:00-23:00,非在线时间可留言,工作人员上线会尽快处理您的需求,谢谢您的配合~
橙橙的秋:在呢亲,请问亲有什么事?
一叶之秋:前段时间你们工作室帮我代练的号不符合我给你们的要求,现在没法用了。
橙橙的秋:亲稍等一下,我去查一下资料。
橙橙的秋:问一下亲亲拿到的账号卡是有什么问题?
一叶之秋:少了个对象。我有备注要一个对象的。
一叶之秋:今天315,你们这么偷工减料的做事,小心我投诉你们哦。
橙橙的秋:不好意思呢亲亲,我们工作室没有给账号相亲的服务。
一叶之秋:那你们之前怎么没说?虚假宣传?
橙橙的秋:……
橙橙的秋:叶修你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回来接单子!投诉什么投诉,315不是这么玩的。
橙橙的秋:一叶之秋要是缺对象了,把秋木苏给它,自己协调去。
橙橙的秋:我还在你想什么对象?
画外音:
秋木苏(委屈):主人真敷衍。
一叶之秋(搂住秋木苏):好了好了不难过了,我们两个终于有个名分了,不怕他们说我们狗男男了。
秋木苏(点头):嗯嗯。

评论(2)
热度(3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