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今天工作的时候,有个细节,挺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的。
我是做销售(推销)的,我推销的一款产品,比起同价格的其他产品是划算的,但是毕竟……因为是笔,而且我也是从小学初中高中这么过来的,刚刚离开中学校园,对笔的认识非常深刻,什么价位怎么买都非常熟悉,当然对于顾客的心理状态也是比较清楚的。
今天遇到一个妈妈,一上来就看我那边货堆的笔。书店的笔都是按价格摆的,因为同价位真的我这里划算,所以我就给她推销我这边的。
她跟我说起,她女儿还在读初中,期末考试笔写不出了,所以她要来买笔,保证考试能用的那种。
我介绍了一半她准备买了,她回头跟我说,这个价格还是有点贵的哟。
看到她那个眼神,我差点就哭了。
从一个学生,从一个高三刚刚结束七选三一门还特别耗笔的学生角度来看,这个担心完全是不必的,我一直是用七毛一根芯的笔,笔袋里丢一把,考试坏了就换,都不能用大不了问监考老师要。我也是曾经考试考了一半把笔甩到别人位置上的学生。
但那个母亲不知道,她就想给孩子用最好的,即使超过心理承受价位。
所以,有时候,看到爸妈做了什么蠢蠢的事情,买贵了或者怎么了,记得安慰他们,或者说一句,谢谢。





















啊当然我从来没有因为笔的原因埋怨过我母上,毕竟我现在用的笔还是母上从她办公室的笔篓里面抽的,七毛的笔芯我抽屉里还有一大把,随便丢着玩别摔坏就行。

评论
热度(4)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