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橙生贺】32H 【论坛体】我两个哥哥瞒着我在一起了怎么办

*私设伞哥没死,大过年的开开心心的

*Highlight:无cp向

*【小声bb】感觉这个套路我仿佛写过的

*沐沐生日快乐!

【荣耀论坛-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板块】

[求助]我两个哥哥瞒着我在一起了怎么办

1L 风梳烟沐 楼主

RT,楼主有两个哥哥,一个是亲生的,一个是外面捡来的,他们关系非常好,应该是友情以上到兄弟这个层次,可能比电视剧里演的那种兄弟关系还要好一点。

他们对我都非常好,我们关系也非常亲密,属于无话不谈的那种。

但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我感觉他们瞒着我在做什么。

但他们说他们是在工作,我有点不相信。

我的第六感觉告诉我,他们两个是谈恋爱了。

手足无措.jpg

2L 沙发君

沙发

话说捡来的哥哥是什么鬼?我也要捡一个哥哥!

3L 日常水楼

前排搬小板凳,话说我的想法跟楼上一样,lz妹子的哥哥哪里捡的,我也想捡一个。

说起来我是真的羡慕lz了,有两个哥哥。

4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L:说是捡来其实不那么确切,先称那个捡来的哥哥为Y吧,我亲生哥哥就按我平时习惯叫哥哥。Y离家出走,哥哥在网吧里遇到正在打游戏的他,切磋了一把。哥哥打游戏很厉害,但Y打游戏更厉害,把哥哥打败了。哥哥很不服气,就一直想打赢他。

前面提到过Y是离家出走的,在这里本来待不了多久。但哥哥听说Y无家可归,就自告奋勇把他带回家。之后我们三个一直在一起过日子,差不多就这样。

5L 暮雨

命运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听楼主描述家里再养一口人完全没问题,感觉楼主家里很有钱,羡慕。

我爸妈完全不会同意我把陌生人带回家的。

6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5L:不是的,我家在我哥哥和Y工作之前经济条件不算特别好。Y和哥哥比我大三岁,哥哥因为没钱读书,很早就辍学了。他打游戏很有天赋,所以他靠代练赚钱供我读书和家里吃用,处于稍微超出温饱线但手头不会十分宽裕的那种状态。

悄咪咪说一句,即使他们现在工作了,生活条件也不过比当年好一点点,Y完全是一个视金钱为粪土的人,如果不是我和哥哥拦着,他可能都不会跟他老板签合同orz现在他拿的是基本工资,真的是在为梦想燃烧自我。

5L说带陌生人回家,家长会不同意。我们家不用担心这一点。我和哥哥是孤儿,哥哥就是我的家长虽然他只比我大了一点点(毕竟他给我开了十几年的家长会了23333333),带人回家没有那么麻烦啦。不过我当时也被哥哥的勇气震惊了,而且完全没有想过我们会一起走过这么多年,已经六年将近七年了。

现在Y完全就是我的家人,他对我非常好,不比哥哥对我差。

7L 吃瓜专用小马甲

突然有点理解lz妹子了,相处七年了,两个哥哥都是亲哥哥了。

终身大事瞒着妹妹,嗯,该打。

不过感觉两个哥哥都很宠妹妹,如果真的在一起不告诉妹妹,会不会有什么隐情啊。

8L 作业不写完不改名

虽然我很同意楼上的话但是感觉lz妹子的家庭并不存在什么隐情,lz妹子和两个哥哥年纪其实差不多,代沟也不会特别深,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是通过交流无法解决的吧。

嗯,我就这么一说。

如果脑洞再大一点,会不会Y发现其实你们是他亲生兄妹拉着你哥哥去做DNA了?

9L 吃瓜专用小马甲

8哥脑洞太大了,大成黑洞了。

其实我觉得吧,lz妹子你们家是不是什么重要日子快到了,要庆祝一下,两个哥哥为了瞒着你,才没跟你说?

10L 暮雨

9哥说的有点靠谱,但最近有什么重要日子呢?春节?情人节?

11L 沙发君

噗,春节情人节什么鬼。

年底了工作多,这个时候不一定闲的下来,lz妹子体谅一下哥哥们,说不定是工作忙?瞒着你什么说不定都是错觉,lz妹子乖乖在家里待着,如果实在觉得不放心问一下哥哥们在忙什么,说不定他们会告诉你的。

12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11L:我问了哥哥,他说不能说。

然后我去问了Y,Y说告诉我就没有意思了。

如果是工作的话,今年我可能就要入他们这行了,他们公司的事情我也比较清楚,瞒着我也没用,而且我哥哥们的同事说的确工作上也没什么需要他们的地方。

所以我现在比较迷茫。

13L 甜甜的草莓味

男孩子给女孩子的惊喜,差不多就是生日,结婚纪念日都不会去记的。

反正我们家那个直男是这样,可能套到兄妹上也差不多。

我们家的直男已经算比较细心的,还能记得我的生日,别人家的男朋友仿佛都是假的。

14L 酒心巧克力

13妹子一口狗粮喂的。

不过告诉楼主妹子,男孩子对妹妹比对女朋友细心多了,比如说我家那个二狗子,连我生日都忘但他妹妹闺蜜的生日他都能记得清清楚楚,如果不是我知道那个小朋友只有5岁的话……

15L 荣耀论坛伪大衣

上面都是狗粮。

【笑容突然变态.jpg】

16L 迟夙

狗粮味道不错,嘎嘣脆。

【想抓情侣狗炖汤.jpg】

【笑容突然变态.jpg】

17L 风梳烟沐 楼主

先祝13妹和14妹和自家的二狗子99~~~快情人节了偶尔吃口狗粮也很开心哒~楼里的妹子们也不用那么怨念想吃情侣狗,看着太可怕了。

我刚刚拜托了哥哥的同事旁敲侧击了下,哥哥的同事说他们没有任何超越兄弟的感情,至少全公司的直男都没有看出,目测公司没有弯的,也没有女扮男装的妹子。

现在哥哥的同事正在拜托他的女朋友来研究一下orz过两天会告诉我结果的。

18L 嘉世会永远走下去

只有我觉得lz妹子完全不需要为这个问题烦恼吗?

听楼主的叙述,哥哥们公司的同事跟楼主关系很好。哥哥们如果有个风声,就算哥哥们不告诉楼主,哥哥们的同事也会告诉楼主的。

既然同事们都没有发现,可能真的没事吧。

19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18L:哥哥和Y的公司……真的是刚起步,从建立到现在只有三年,全公司都是男生,完全不会去关心八卦的那种。虽然他们的公司在业内成绩不错,但真的架不住他们这个行业起步晚发展未完全,大形势下大家又忙又穷。现在在公司的大部分人都是靠爱发电,一群工作狂,除了公司的事还有杂七杂八一堆兼职,别说八卦了他们恨不得把自己扑到电脑里面和电脑融为一体。

20L 嘉世会永远走下去

有点想听听楼主妹子哥哥们的故事,完整版。

21L 江户川柯西

LZ妹子在这个论坛里面发帖,那么不是玩荣耀的就是哥哥们玩荣耀。

之前说了哥哥很小就辍学养家,Y跟哥哥差不多大,那么Y也没有接受特别系统的学校教学。他们的公司起步三年,跟荣耀职业联赛的年纪差不多大。LZ也提到了哥哥们游戏玩得不错,而且公司里全是男的。

因为在做别的事情,刚刚不好意思不小心看了一下LZ的IP,是H市的。

所以我可以猜测哥哥们其实是在嘉世工作吗?

冒昧了,如果不方便的话妹子删了我这一层吧。

22L 迟夙

卧槽楼上!

23L 霸图会拿到冠军的

卧槽是真的还是假的!可怕!

24L 百花会拿到冠军的

21哥你是谁派来的,说清楚!

25L 苏沐秋在我床上

突然看了看自己的IP

26L 叶秋在我床上

21哥令人害怕。

27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1L:你真是令我害怕,不过礼尚往来一下,21哥你是B市的对不对?

这手还是哥哥教的,说起来哥哥什么都会。

28L 酒心巧克力

突然有点害怕lz妹子,lz妹子又可怕又可爱。

感觉lz妹子在极力压制自己,不然的话lz妹子要在楼上开始吹哥哥了。

29L 风梳烟沐 楼主

我今天在网吧,所以IP也没去管,结果令人害怕的21哥……虽然21哥已经猜到这个地方了,那就承认一下?

哥哥们的工作的确和荣耀有关,也和嘉世俱乐部有关。如果你们遇到他们,哥哥你们有可能认得出来,Y是真的认不出来了。

30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0L:他们的事情太复杂了,等我处理一下措辞,如果能处理好的话就发出来。

31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3L:嗯,你觉得82会不会拿冠军?

32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4L:同楼上,你觉得呢?

33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5L:突然看了看你的ID

34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26L:26哥真令人害怕

35L  别看我我只是来吃瓜的

噗哈哈哈,楼主回复ls一堆邪教,话说楼主手速真的好快啊,这么长的回复这么快就回完了,都没有人能插楼。

36L 迟夙

lz妹子诗嘉世粉吗?

37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36L:emmmmm应该算吧。

38L 霸图会拿到冠军的

回复 37L:【把瓜摔地上】嘉世的瓜我不吃了,lz我们决一死战吧!!!

39L 风梳烟沐 楼主

回复 38L:好啊来吧,房间3276,我建好了,欢迎围观^_^

40L 沙发君

趁lz妹子和82粉去开房,我来理一理思路,感觉很简单但是我现在被绕晕了。

lz妹子有两个很好的哥哥,一直很照顾妹妹。但突然有一天,他们之前出现了一种特别奇妙的类似“二人世界”的磁场,lz妹子从来没有见过,于是她开始怀疑他们在一起了。但跟哥哥们走得很近的同事表示没有这件事,哥哥们的感情非常单纯。

我刚刚翻了翻lz妹子的个人资料,如果不是乱填的话,可能某个重要的日子就要到了。

如果是真的话,lz妹子的哥哥们真的很有心啊。

羡慕lz

41L 暮雨

谢谢楼上课代表,出去了一下本来以为这个楼会爬不动的结果有了课代表。看完课代表的总结,突然对男孩子们又充满希望了。

42L 酒心巧克力

果然这样啊,妹妹真的是哥哥上辈子的朱砂痣这辈子的白月光,真的是羡慕不来的了。

好想要哥哥啊【小声bb】

ls醒醒,这是对他们妹妹。

43L 吃瓜专用小马甲

按照课代表的说法,我去翻了翻lz妹子的个人资料,好想要这样的哥哥啊,祖国欠我一个哥哥。

44L 作业不写完不改名

祖国欠我一个哥哥。

45L 暮雨

祖国欠我一个哥哥。

46L 迟夙

祖国欠我一个哥哥。

47L 一叶之秋

回复 40L:课代表把脚抬起来,我来扫扫橘子皮。

嘘,不要说哦,如果楼主回来,大家都不要说哦。

谢谢大家了。

48L 沙发君

别拦着我我要合影我要表白叶秋大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叶秋大神回复我了叶秋大神回复我了我要下楼跑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圈!!!!!!!!!!!!!

49L 暮雨

前排合影表白!

50L 荣耀论坛伪大衣

后排合影表白!叶秋大神啊啊啊啊啊!!!!!!!!!!!

51L 叶秋在我床上

来晚了来晚了合影合影!!!我激动到qlksaqhgfhdqyohq

52L 苏沐秋在我床上

脸滚键盘的ls自重,佛系喜欢淡定点

53L 秋木苏

刚刚拜托了一下网吧老板,现在lz妹子应该上不了线了,求楼里的妹子汉子看一下你们的私聊~

54L 苏沐秋在我床上

好的!!!!!男神说什么我都会做的!!!!!男神又暖又贴心!!!!!我爱男神!!!!!

55L 秋木苏

回复 54L:谢谢妹子了,麻烦了^_^时间也很紧了。

56L 一叶之秋

@风梳烟沐 18岁生日快乐!

57L 秋木苏

@风梳烟沐 18岁生日快乐!

58L 苏沐秋在我床上

@风梳烟沐 18岁生日快乐!

59L 叶秋在我床上

@风梳烟沐 18岁生日快乐!

60L 嘉世会永远走下去的

@风梳烟沐 18岁生日快乐!

……

……

……

return 0;

    2月17日的下午,嘉世俱乐部训练室。

    “我说叶修你到底做了什么,让沐橙怀疑我们在一起了?”第一个发现这个帖子的是苏沐秋,他把链接发给叶修,同时发了一个[捂脸]的表情。

    叶修爬了一遍楼,稍稍理解了一下苏沐橙作为一个小姑娘奇怪的脑回路,坐在苏沐秋旁边表情淡定:“天地良心,你这副样子,除了杯你的脸迷住的小迷妹,谁还乐意跟你在一起?”

    “卧槽叶修你还敢说我?你自己也不是吗?作息混乱的大嘲讽,连脸都没有,真是心疼和你在一起的妹子了。”苏沐秋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他滑开手机锁屏,看了一眼,“蛋糕店那边给沐橙的生日蛋糕做好了,通知我去拿了。”

    “对了,等雪峰哥来了你跟他也说一句,我真的怕了他的女朋友了。”苏沐秋站起身,又回过头,“真的怕了她了,要她来分析估计我俩要越描越黑。”

    “是啊就是大半夜讲个话,都能被她分析出个马上要怀孕的结果。”叶修想起了之前发生的某些事,天不怕地不怕的他难得脸上有了心有余悸的表情,“不过告诉她真相让她来安一安沐橙的心也行。沐橙还挺信任她的。”

    “顺便叫她帮忙布置一下,大家一起热闹热闹?”苏沐秋似乎又想到了什么,“18岁了,沐橙真的长大了啊。”

    “大姑娘了啊,你这个做哥的是不是有种娘亲嫁女儿的感觉?”叶修登上了自己的论坛账号,再一次点开这个帖子,头也不抬。

    “滚!怎么是娘亲了!你才娘亲!我去拿蛋糕了!再见!”

    “好啊待会儿见,早点回来啊沐橙她娘。”叶修在键盘上敲下几行字,点击发送。

评论(4)
热度(83)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