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韩】云淡风轻(下)

*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跟什么系列,写完了非常开心,ooc歉

*校园paro,但都是我的想象,我小学时代和中学时代一直在某5A级风景区周边度过,动不动就有gov领导参观orz学校周边连个卖棉花糖的都没有。

*(上) (下)

*喜欢我的话可以看一下目录,给你们ღ( ´・ᴗ・` )比心

8

    “当年我什么都不知道,所有事情你去找叶修。”第一百零一次被一大早忆及往事的韩文清关在门外的苏沐秋,第一百零二次选择把锅推给叶修。

    那年的韩文清和苏沐秋已经在一起十五年了,但说起当年的事,韩文清依旧气不打一处来。

9

    勇往直前一如既往的韩文清,想不到把人约到一个地方套袋打闷棍的操作。

    但叶修想得到。

    他不仅想到,还做到了。

    苏沐秋忍笑将麻袋从韩文清脑袋上取下,迎接他的是韩文清一记拳头。

10

    “我说老韩啊,事都是我做的,你打沐秋是什么意思?”叶修竭力分开苏沐秋和韩文清,可怜叶修的小身板,始作俑者的身份,并不能起到平息风波这个作用。

    “我先代叶修给你赔个不是。你刚刚给我了一拳,算是和叶修刚刚的偷袭抵消了。”苏沐秋拍拍叶修的手,示意他到一边去,“现在我们正式来一场,公平公正。”

    “行。”

11

    苏沐秋的拳脚功夫不知道是在哪学的,跟韩文清不相上下。

    两人你一拳我一脚,打得难舍难分。

    一直旁观的叶修看着精彩,后面赶来围观的张佳乐看着也精彩。

    外行看热闹。

    当然内行自个儿看不看得出门道,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叶修和张佳乐只知道,经此一役,韩文清和苏沐秋好得就像以前的罅隙都是假的,仿佛他们从小就是如胶似漆的好哥们。

    叶修接过苏沐秋每天接妹妹的任务,每天带着小小的沐橙回家,内心十分懵逼。

12

    “叶修,哥哥去做什么了?”

    “他去给你找嫂子了。”

    叶修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13

    叶修当年那一句“找嫂子”只是随口说说的。

    当然是随口说说的,当年学校里喜欢苏沐秋的女生一抓一大把,喜欢韩文清的也不少。叶修和苏沐橙接到过无数“转交情书”的日常任务,熟练已经刷到满级。

    没人想到从前老是给苏沐秋背锅的韩文清,会同意跟苏沐秋在一起。

    后知后觉的叶修表示十分震惊,韩文清的兄弟以张佳乐为代表的同样表示十分震惊。

    没有人想到这两人会在一起,真的没有人想到。

14

    当然,更没有人想到是苏沐秋追的韩文清。

    更没人想到看上去更纤细俊美的苏沐秋在床上,是上面的那个。

    据说为了定上下,两人打了一架,最后苏沐秋胜出。

15

    那一战后,韩文清惊讶于苏沐秋身手的进步神速。

    “我会胜过你。”

    韩文清看着苏沐秋,握紧拳头发誓。

    每天看着哥哥在家里练习的苏沐橙笑而不语。

    作为陪练每天陪苏沐秋练习的叶修笑而不语。

16

    苏沐秋和韩文清正式在一起那一年,苏沐秋17岁,韩文清也是17岁。

    最风华正茂的年纪,把一切热血挑战云淡风轻。

    他们不会记住仇恨,只会记住没有所谓的隔夜仇。

    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解决不了,吃顿饭在一起吧。

    苏沐橙有次睡迷糊了,不小心把这句话写到作文上面,叶修对她的心理状况深感担忧。

    但想想好像还真的是这样的。

17

    “沐秋你和老韩站开点,满镜头都是你们的粉红泡泡是想闹哪样?这是毕业照你们还晓得吗?”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