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国家队】这个匿名聊天怕不是有毒(3)[完结]

*完结撒花~

*半句话喻黄,占tag歉

* 在这里,看过来~

*想搞事但搞不起事系列

*有缺的提醒我一下,我刚刚被关小黑屋了不知道删删弄弄没了啥

*喜欢我的话可以看一下目录,给你们ღ( ´・ᴗ・` )比心

【1号】叶修:我说七公你老人家别跳了,再跳马甲掉了。

【1号】叶修:九阴真经的易筋锻骨篇也救不了你。

【匿名】丘处机:我感觉叶修可能知道什么,刚刚他说张佳乐别跳再跳掉马甲,现在又说洪七公要掉马甲。两相结合,所以我怀疑洪七公就是张佳乐。

【匿名】杨康:感觉丘道长说得有道理,张佳乐你是不是洪七公?

【匿名】郭靖:坐在领队边上的人的马甲都知道了,除非私底下交流,不然领队不可能比我们知道得更多。

【匿名】郭靖:所以我怀疑领队只是在帮某个人掩护。

【匿名】黄药师:靖儿的说话风格很像一个人,我猜靖儿是喻队。

【匿名】洪七公:排黄药师,靖儿就是喻文州。

【匿名】杨康:即使郭大哥在掩饰自己的语言风格并尽力往郭靖人设上靠,但有些我们熟悉的东西似乎还在呢。

【匿名】杨康:黄少,你连自己的队长都不熟悉了?你的亲亲相公就是你的队长啊。

【5号】黄少天:……杨康你是想做什么,卸了马甲我跟你PK!

【匿名】杨康:没关系啊,某人差我一个帮忙的报酬,我叫他跟你PK好不好?

【12号】孙翔:所以,郭靖到底是谁?

【匿名】王重阳:排黄药师,喻文州是郭靖。

【2号】喻文州:那么多人排我,那我就认输了吧?我是郭靖,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蓉儿@【5号】黄少天

【匿名】韩小莹:一口狗粮。

【匿名】杨康:一口狗粮。

【1号】叶修:一口狗粮。

【匿名】王重阳:一口狗粮。

【匿名】洪七公:一口狗粮。

【12号】孙翔:一口狗粮。

【5号】黄少天:队长队长这种事情我们私聊小窗可以吗?让别人看到感觉怪怪的,特别是叶修这种不要脸的不知道以后要怎样jwoiudajs

【2号】喻文州:各位,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情了,我和少天先出去转转,晚些回来。

【1号】叶修:行,文州你和少天好好玩,有事情给我们发消息,不用太早回来。

【1号】叶修:接下来继续,哥看你们玩。

【匿名】洪七公:……老叶你可要点脸吧。

【匿名】韩小莹:老叶你可要点脸吧。

【1号】叶修:张佳乐少讲话。

【匿名】丘处机:所以,叶队你认为韩小莹是张佳乐?原因是什么?

【1号】叶修:我可没这么说。

【匿名】韩小莹:肖时钦你可少说话吧,丘道长,你的线索很明显了。

【匿名】韩小莹:你的分析太详细了,就像你的指挥风格。

【匿名】杨康:韩女侠言之在理。

【匿名】韩小莹:韩女侠什么的称呼不必了,听着别扭。

【匿名】杨康:那怎么称呼?张佳乐?

【匿名】洪七公:张佳乐的马甲感觉捂不住了。

【匿名】韩小莹:你们怎么没人怀疑丘处机就抓着我不放?

【匿名】王重阳:那么两个人一起卸马甲吧,丘处机是肖时钦,韩小莹是张佳乐。

【匿名】黄药师:丘处机是肖时钦,韩小莹是张佳乐。

【12号】孙翔:话说今天的战术大师们似乎不怎么给力啊。

【匿名】洪七公:过儿你还小,别闹。

【3号】周泽楷:孙翔,轮回有事。

【12号】孙翔:啊?队长我们私聊还是江波涛待会儿会找我们聊?

【3号】周泽楷:等江,视频。

【1号】叶修:韩小莹和丘处机,你们脱马甲吧,大夏天的捂着容易生痱子。

【6号】肖时钦:我是丘处机。

【9号】张佳乐:老叶我觉得,如果不是你,我应该没那么快被猜出来吧。

【1号】叶修:对啊,我是盲猜的,就死咬住你是韩小莹,没想到你还真是,不好意思咯。

【9号】张佳乐:……

【1号】叶修:剩下来还有杨康黄药师王重阳洪七公,你们先发一轮言?

【匿名】黄药师:不用了,根据刚才喻队的猜测,再排除了韩小莹,洪七公应该就是方锐。

【匿名】黄药师:我自己脱马甲吧,微草那边刚刚联系我有点事要解决一下。

【14号】方锐:王杰希也是真不够意思,自己要走了还要把我马甲脱了。

【1号】叶修:好了好了方锐大大,你的马甲好歹捂到现在,我可是一开始就被集火了。

【14号】方锐:我们不一样,你集火能力强,荣耀最大野图Boss。

【1号】叶修:这又是什么称呼。

【9号】张佳乐:还有两位,你们马甲是自己脱还是我们再猜猜?

【11号】李轩:剩下来的是苏妹子,谦让一下吧,我是王重阳。

【8号】苏沐橙:那我也脱马甲了,我是杨康,同样谢谢念慈陪我演情侣,很开心了。

【1号】叶修:刚刚我去联系了一下老冯,反馈了一下我们这里的饮食问题。上面表示会尽快解决的,今天大家就先凑合一下,我们也别点外卖了,出去吃。

    [END]

评论(5)
热度(71)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