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震惊!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的不可告人大揭秘!(9)

*不要理我我已经死了
9
        一周后,报告截止日。
主席:@全体成员
主席:表扬所有战队,报告都交齐了,不错不错。
叶修:👏👏👏
叶修:老冯我就问一下哈,报告都交了我们的考试是不是可以不考了。
张佳乐:同问。
周泽楷:同。
喻文州:呵呵。
主席:你们兴欣,写的是报告还是攻略?
李轩:主席我帮你@叶修
楚云秀:嗯?@叶修
方士谦:好奇。@叶修
王杰希:@叶修
叶修:老冯,兴欣的事别问我,我不管事。
苏沐橙:那个报告不是我负责的,但我看过挺好看的?有什么问题吗・_・?
喻文州:苏队,你确定?
主席:结合群众走群众路线如同组队刷怪,每个人不一定是最有能力的,装备也绝对不是最好的,甚至大多数人拿的都是新手村的新手装备,输出少伤害小。但是,人海战术造成的混乱,一定会给对方造成困扰。
主席:荣耀网游公会的发展,应当吸取近代我党发展经验,团结普通玩家,不能一味发展高端玩家,探索高等级副本和野图boss。即使是战队公会,也要面向大部分的玩家发展,这样才能保证长久利益。
方锐:乖巧递救心丸。
魏琛:乖巧递救心丸。
叶修:乖巧递救心丸。
乔一帆:前辈……你们怎么只递救心丸?
方锐:水你来递。
唐柔:我觉得这个挺符合我们职业选手身份的。
主席:那么你们后面《黄河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与荣耀任务剧情兼容性又是什么意思?
主席:还有你们那个分论点:数学推动战争进程,虽然写的挺正经的但是和主题不切合。
唐柔:……
罗辑:主席,其实……我觉得那一块还是和主题有关的。
罗辑:众所周知原子弹加速了二战的结束。
黄少天:昧光你大概可以停了,这个主题有点沉重啊对我们来说理解起来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谢谢你的好意然后我们可以换下一个话题了好不好?@主席
罗辑:这个问题难吗?
主席:雷霆的内容太琐碎了,小肖啊你是怎么弄到政府各项支出的数据的,这个不是重点啊。
肖时钦:我觉得支出数据挺重要的吧,金钱支持革命支持战斗。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主席:但是……回头我再找你聊。
主席:然后微草@王杰希
王杰希:怎么了冯主席。
主席:你们写的基本上没有问题,就是最后,中草药对于战地医疗,可能有点多余。
方士谦:哦,这个是我加的。我们微草的报告自然要有一点本战队的特色。
主席:但是,你们的内容不符合科学,太玄乎了。
方士谦:但是,谁说没有呢?
主席:下一个,烟雨。中心思想有问题,近代史不只是爱情,你们可以看看别的,战友情兄弟情父子情@楚云秀
楚云秀:不好意思主席没注意,我会改的。
主席:轮回别的没有什么问题@江波涛语句用词方面你看一下,稍微改改。
主席:这篇主笔是小周吧,小周挺能干的,你们要好好培养培养。
江波涛:谢谢主席指导,我马上回去改。
周泽楷:嗯,谢谢主席。
主席:其他战队意见我都发队长邮箱了,这一次重点表扬蓝雨,用词比平时比赛报告简洁多了,不错不错。
主席:我先走了,所有报告我传到群文件里,你们互相学习学习。
         五分钟后。
楚云秀:@肖时钦 你们雷霆这次的报告主笔不是小戴?我看着文风不是小戴的文风。
肖时钦:不是,小戴在做别的事。报告是我写的。
柳非:肖队你和小戴做了什么交易,最近小戴跟我吐槽她的新窗要彻底窗了。
肖时钦:你猜呢?
肖时钦:还有@王杰希?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