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黑遍全联盟】假如你的双十一快递……

*ooc预警…全员向好难啊QAQ

*为昨天收到真的被烧的短信的小伙伴默哀

*辣鸡讲座我文都写完了老师还没有讲到一半

时间:22:24

职业选手闲聊群

【霸图】张佳乐:

【霸图】张佳乐:😱😱😱我的零食难道都葬身火海了吗?

【霸图】张佳乐:一定是假的对不对?

【雷霆】戴妍琦:开屏就是一个处于崩溃状态的张佳乐前辈😯

【兴欣】叶修:亲爱的女♂士?

【兴欣】苏沐橙:叶修没说我还没有注意这个,女士?

【轮回】孙翔:张佳乐女士?噗哈哈哈哈

【霸图】张佳乐:叶修你什么关注点,哲学符号什么鬼。

【霸图】张佳乐:我是用我妈的淘宝买的,手机号填的是我的。

【兴欣】叶修:这样啊……

【兴欣】叶修:@【霸图】韩文清 @【霸图】张新杰 没事让你们看看。

【霸图】张佳乐:靠!

           [【霸图】张佳乐 撤回一条消息]

【兴欣】叶修:晚喽,有个东西叫截图。

【霸图】张佳乐:叶修你心真脏。

【霸图】张新杰:叶队晚好,时间不早该睡了。

【兴欣】叶修:小张作息真好,睡吧晚安。

【霸图】张新杰:好的,晚安。

【霸图】张新杰:@【霸图】张佳乐 张佳乐前辈,该睡觉了。

【霸图】张佳乐:好的我一定准点睡。

【蓝雨】黄少天:话说你们怎么就不心疼一下张佳乐的坏运气呢,一共才几车被烧就正好烧到他的了。

【呼啸】唐昊:+1,心疼张前辈一次。

【烟雨】楚云秀:+1,张佳乐你人品真好。

【兴欣】叶修:张佳乐的零食有什么好担心的,老队友不是承包了吗 @【义斩】孙哲平

【蓝雨】黄少天:我刚刚也收到一条一模一样的短信,可是我没有买过会路过轮回的快递啊什么鬼。

【轮回】周泽楷:同收到。

【雷霆】戴妍琦:欸我也收到了,怎么回事。

【兴欣】苏沐橙:真神奇,出事的概率应该没有那么高吧。

【兴欣】苏沐橙:@【兴欣】叶修 你有没有买路过魔都的件啊,我也收到短信了。

【兴欣】叶修:没有啊[抽烟]

【微草】王杰希:我没有买过东西,也收到了。

【雷霆】肖时钦:要么收到短信的我们拉个讨论组私聊一下?

【兴欣】叶修:还是没有收到的扣1吧,看看多少人“幸存”。

【蓝雨】喻文州:1

【兴欣】唐柔:1

【兴欣】安文逸:1

【轮回】吴启:1

【蓝雨】郑轩:1

【蓝雨】徐景熙:1

【微草】高英杰:1

【轮回】杜明:1

【微草】柳非:1

【微草】王杰希:英杰柳非还没睡?

【微草】高英杰:快了,我马上睡,队长晚安。

【微草】柳非:嗯,队长晚安。

【兴欣】叶修:🤔看来收到短信的人也不是很多嘛。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叶修你现在在干什么,蓝溪阁的boss怎么又被你们兴欣抢了。

【兴欣】叶修:这事跟哥可没有关系,你问问他们有没有看到君莫笑。

【蓝雨】黄少天:………………谁知道你有没有开小号,别狡辩。

【兴欣】方锐:boss乃身外之物,不要太过看重,阿弥陀佛。 @【蓝雨】黄少天

【蓝雨】黄少天:方锐你不会是抢完boss回来了吧。

【兴欣】方锐:剑圣大大可以去摆个摊子算命了,真准。

【兴欣】魏琛:替老夫谢谢你们公会的人。

【虚空】李轩:你们收到短信的不会见鬼了吧。

【虚空】吴羽策:我们虚空一个人都没有收到。

【烟雨】楚云秀:不是见了你们虚空双鬼吗?

【烟雨】楚云秀:估计你们不是虚空双鬼,是虚空鬼见愁。

【烟雨】李华:队长,你追的剧下完了,可以去看了。

【烟雨】楚云秀:好的👌

【烟雨】楚云秀:@【兴欣】苏沐橙 小窗发你了,强烈安利这部,特别甜。

【兴欣】苏沐橙:嗯,我去看看。

【义斩】孙哲平:@【霸图】张佳乐 你零食在路上出事了?那再买过。

【义斩】孙哲平:那么多人收到短信估计是被骗了,骗你们还真容易。

【蓝雨】喻文州:^_^没有信啊,少天也没有。

【义斩】孙哲平:那散了吧散了吧,都十一点了该睡觉了。

【义斩】孙哲平:零食我给你买了新的,记得去拿。 @【霸图】张佳乐

【兴欣】叶修:壕做友

【兴欣】方锐:壕做友

【烟雨】楚云秀:壕做友

【雷霆】肖时钦:雷霆泪流满面

【雷霆】戴妍琦:抱着队长泪流满面

【兴欣】叶修:双十一是你们有钱人的活动,我们穷人就不过了,溜了溜了。

【微草】王杰希:微草还在线的准备,中草堂看到君莫笑上线,拦住他。

【兴欣】叶修:哟,帝都的富人啊,让穷人抢个不要钱的boss还不行啦。

【微草】王杰希:……

评论(14)
热度(202)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