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求助]妹妹早恋了该怎么办

*人生不能战胜的三件事,高数,大物,秋乏
*反正我睡前写着写着眼睛就不由自主地闭上了……逻辑混乱得要命,自己都看不下去
*感情线大概被窝吃了
*自我放飞,ooc歉
*私设:伞哥未死,是嘉世副队
荣耀论坛情感板块
1L 秋木苏 楼主
rt,我有一个比我小四岁的妹妹,今年十七,还没有成年,长得很好看,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姑娘。
她一直是那种特别懂事听话的好学生,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我看到她今天早上背着我打电话,看到我来还非常紧张地把电话挂了,然后眼神飘忽地看了看我。
我问跟我们同居的合租人,他说没事情的,但我还是很担心。
我觉得我妹妹早恋了,但我不希望她现在恋爱,太早了容易被骗。
求助,我该怎么办。
2L 嘉世冠军一万年
膜拜大神!大神收下我的膝盖。
3L 拜大神专用号
前排合影
4L 挚爱神枪
啊啊啊在情感板块看到活的大神了!我不是在做梦吧!明天不是世界末日吧。我我我作业还没有写完啊。
6L 叶苏不可逆
秋木苏大大其实我觉得你这次应该信一回你那个合租人的,原因emmmmmm女汉子的第六感?
7L 一叶之秋
我说真的是你想多了……
她真的挺好的。
8L 不是知情人
前排捕捉球神合租人叶秋。
9L 老实人
她瞒着你,有两个原因。一是她知道这么做会惹你生气,或者你之前不让她这么做。二是她在做的事情与你有关。
结合7L疑似合租人,其实我觉得第二个可能性比第一个大,想想最近是什么日子。
10L 球神我的打钱
回复 8L:球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特意去换了个马甲,这个好看吗?
11L 不是知情人
回复 10L:6666666
12L 一叶之秋
lz去找他妹妹聊天了,表示很无奈。
我一再声明并没有什么,他就是不信。
现在他开始怀疑我和他妹妹有一腿→_→
13L 我是气冲云水的粉
这个叶神是假的吧,和我看到攻略版上那个嘲讽脸大佬完全不一样?
还有,叶神和苏神难道不是一对?还有往自己脑袋上扣绿帽子的?
其实苏神难过更多是因为男朋友被妹妹抢了吧。
14L 气冲云水
回复 12L:他现在电话打到我这里了,我也很无奈啊小队长。
他可能不怀疑你了,他开始怀疑我和他妹妹有一腿。
顺便,暴躁的哥哥惹不起。
15L 合影专用号
前排大神合影!
16L 我是气冲云水的粉
回复 14L:啊啊啊啊吴雪峰大大我是你的粉,终于看到真人了表白表白。
17L 气冲云水
回复 16L:收到你的表白了,谢谢喜欢❤
18L 我是气冲云水的粉
被回复了!!!我要下楼跑三圈!跑三圈!
19L 吃瓜群众就是我
恭喜ls
但我还是很好奇,秋神的妹妹到底有没有早恋。
我估计是没有的。
20L 大漠孤烟
没有,秋木苏你想多了。
21L 防风
秋木苏大概已经问遍整个联盟,不过还没有找到潜在对象。
22L 嘉世小透明
跪求苏副消停一下,我们都能证明苏妹妹没事,苏副已经折腾我们一天了QAQ
23L 热爱吃瓜
hhhh心疼ls
24L 吃瓜吃瓜
心疼全嘉世
25L 一叶之秋
刚刚我拉进讨论组的在QQ上吱个声,速度的
26L 路人非粉条
好奇
27L 天才第一步
好奇+1
28L 沐雨橙风
摁爪,纪念我终于被哥哥放出来了。
29L 抓太太
惊现隔壁板块太太,沐沐太太我要表白!我超喜欢你的文!你的叶苏叶写的超棒,有那——————么棒。太太加油↖(^ω^)↗
30L 叶秋的脸
此楼走向过于扭曲,我有点看不懂了。楼主呢?
31L 苏沐秋的手
lz同志去折腾他的队友和对手们了。刚刚逛了逛游戏新闻板块,boss都被嘉王朝抢走了,据说是苏沐秋的功劳。
32L 小透明
楼主大概已经忘了这里。
33L 秋木苏 楼主
喂喂喂你们歪楼水平也太高了吧。
我现在还没有看出别的什么,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一定有什么。
求问怎么样套话比较有效。
还有@沐雨橙风 手机放回去,该写作业了。
34L 路人甲
总结一下楼上:
1.lz的妹妹没早恋
2.即使早恋了早恋对象lz也不认识
3.lz的妹妹没有给lz一顶原谅帽
4.没人给lz好好提建议,lz的亲友好像有大动作
5.lz,你真的可以洗洗睡了
35L 热爱吃瓜
hhh我给楼上点32个赞
总结太精辟了,完全没毛病
36L 嘉世官方
小苏啊,这两天你可能忙坏了,明天给你放个假,带薪的,好好休息一下。训练什么我叫叶秋和吴雪峰盯着。
37L 一叶之秋
沐秋你就休息休息,一天到晚盯着那帮人,别把累作为打不过我的理由。
还有,今天晚饭做好了,在蒸锅里闷着,晚上回去你将就下。
38L 叶秋的脸
完全没有想到叶神会是能做家务的那种人,看上去苏神才是。
不过,这个设定好萌啊。
39L 上帝给我一双眼
打♂不♂过♂我?
指的是哪一方面?
不好意思想歪了。
40L 小马甲
噗…不过楼上gj!
41L 研究银装ing
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还能打♂什♂么?除了荣耀还有什么?总不至于上本垒吧,这种事情按照叶秋和苏沐秋的性格,会在论坛里说?还是情感版?
42L 吃瓜吃瓜
欸,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苏神的生日……?指路嘉世成员档案。
43L 叶苏不可逆
欸?!!!lz不在吧。
ls快快快把这一层撤了,我猜到嘉世那帮人要做什么了。
44L 气冲云水
回复 42L:猜出来了?把楼撤了保密吧,苏副在管训练,应该没空上论坛。
45L 不要抢我的boss
莫名其妙被撒狗粮,不过好吃!线下同步吃,味道不错。
[狗粮饼干.jpg]
46L 沐雨橙风
先谢谢@抓太太 的喜欢,笔芯❤
然后我偷偷说吧,我们这个活动,居然是叶……叶秋发起的,哥哥一直没有过生日的习惯,我都忘了他的生日,还好叶秋作为哥哥的对象,心细记性好,能记得那么多。
46L 叶苏一生推
emmmmm官方粮?好吃!
47L 一叶之秋
回复 46L:没有你想的那么多,我只是不小心瞥到他荣耀界面。
你觉得我像那种会去记别人生日的人吗?
今天下午他要管训练,不在家,蛋糕拿回来放在冰箱里。
48L 一叶之秋
@吃瓜吃瓜 @叶苏不可逆 @不要抢我的boss
我动用管理员权限把楼撤了,跟你们说一下,不要介意。
49L 叶苏不可逆
👌收到了解。
50L 吃瓜吃瓜
OK,时间快到了你们抓紧。
51L 挚爱神枪
看了一下日历,恍然大悟。
加油↖(^ω^)↗
52L 球神我的打钱
我也翻了翻日历,加油↖(^ω^)↗
53L 嘉世小透明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 通风报信,今天苏副他早退,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你们抓紧!
54L 沐雨橙风
回复 53L:收到,记得删楼。
55L 蓝雨观光团
一直潜水跟楼的……说起来,苏神和叶神感情真好啊,羡慕。
竹马竹马什么最萌了,虽然他们的状况可能说不上竹马。
作为一个蓝雨粉,祝99
56L 微草观光团
从B市发来贺电
嘉世正副队这一对是我最看好的一对(可能也是荣耀圈里唯一公开的一对?)祝99
57L 上帝给我一双眼
欸怎么都开始祝99了?这楼走向不对啊,赶紧正回来。
58L 路人甲
据我所知嘉世今天的训练快结束了,那么意味着楼主要回来了。该抽楼的速度。
59L 沐雨橙风
检查过了,抽完了。
顺便哥哥回来了,他已经在楼道里了,我听到了他的脚步声。
60L 秋木苏 楼主
我下午不在,这楼盖得那么高了。
我先慢慢爬,爬完之后继续。
61L 小透明
其实我觉得吧,可能苏家妹子只是想约个饭什么的,怕你不同意,所以不说。
62L 吃瓜吃瓜
ls有道理,既然全联盟都觉得没什么,说不定是真的没什么呢?苏神会不会是你自己多心了。
63L 热爱吃瓜
顶顶楼上
64L 小马甲
+1,我觉得真的是楼主多心了。
65L 不要抢我的boss
苏神去和叶神聊一聊吧,看看叶神的想法。
66L 挚爱神枪
按照苏神的说法,苏神的妹妹是个乖巧可爱的小姑娘,然后她是隔壁版的太太,我所了解的她不会是一个有时间去恋爱的人,我发4
67L 秋木苏 楼主
感觉上边几层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
我去问了叶秋你们下午聊什么,抽掉了好几层,他不肯说。
68L 秋木苏 楼主
今天所有人都很奇怪,但说不上哪里奇怪。
最奇怪的,就是叶秋今天只抽了三根烟。
69L 挚爱神枪
只抽了三根烟XXXD
70L 小透明
这个感觉很好笑啊233333苏神你得观察多仔细才能发现只有三根烟。
71L 秋木苏 楼主
回复 70L:他的烟是我在管,一天不能超过五根,但他每天都超。
72L 叶苏一生推
这口狗粮我吃了。
73L 一叶之秋
回复 71L:哥哪里每天都超,你算错了吧沐秋大大。
74L 秋木苏 楼主
回复73L: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藏在柜子下面的烟。
75L 叶苏一生推
emmmmmmmmmmmm
甜甜甜!
我的文档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
76L 沐雨橙风
楼上克制住!
77L 一叶之秋
回复 76L:快零点了,要休息了。
78L 一叶之秋
@秋木苏 生日快乐!
79L 沐雨橙风
@秋木苏 生日快乐!
80L 气冲云水
@秋木苏 生日快乐!
81L 嘉世小透明
@秋木苏 生日快乐!
82L 嘉世官方
@秋木苏 生日快乐!
83L 防风
@秋木苏 生日快乐!
84L 大漠孤烟
@秋木苏 生日快乐!
……
        线下。
        “叶修,灯坏了,估计灯的线路总闸出问题了,记得修一下。”深夜,苏沐秋在第n次尝试开灯无法成功后,选择叫叶修去修。家里电器修理,是叶修负责的。
         叶修一反常态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苏沐秋也只是知道叶修在客厅里,但在黑暗里,他并不能摸清叶修的具体方位。他摸了摸原来放手电的地方,并没有摸到手电。
        “叶修?”苏沐秋从电脑前站起身,又叫了一遍叶修的名字,还是没有回应。
        苏沐秋疑惑地环顾四周,除了电脑屏幕,没有一星半点光亮:“不会去偷偷买烟了吧。”
         房间门口突然出现闪闪烁烁的烛光,照亮了房间的一角。叶修和苏沐橙,端着一个小小的生日蛋糕,进了门。
        “生日快乐,沐秋。”
        “哥哥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3)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