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一枪穿云x秋木苏】一辈子的biubiubiu

*这个梗来自我和一个刚刚(大约一个月)开始看全职的同学的聊天
*本来我想和她聊伞周的(?),她虽然没有看到扫墓部分但她知道伞哥已经没了,然后她问我,伞周是不是只剩“……”了
*我说双神枪真的很萌啊,然后她给我发了“biubiubiu”,我emmmmm
*做完大物修仙写文,我怕是要猝死
*给一个写了一半脑子里响起来的BGM: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又被卖粉的盯上了QAQ
1
    一枪穿云知道,看人不能看外表,看账号卡也是。
    这个真理,是秋木苏教给他的。
    说来也尬,一枪穿云第一次看到秋木苏的时候,秋木苏一身的环保装,发出后来称为“原谅”的气息,整张卡形象非常的……菜鸟。但从他的级别上看,似乎又不是菜鸟,至少在游戏里打拼过一段时间。但为什么装备那么……
    “喂,那边那个秋什么的菜鸟,挡着道了。”虽然那时还没有荣耀职业联盟,但一枪穿云也是一方小神,装备什么无不是最好的,骄傲什么是自然的。
    然后一枪穿云看到了秋木苏脸上奇怪的笑容。
    “一枪穿云是吗?”秋木苏打开一枪穿云的属性面板,“大家都是神枪手,你技能点加的有点弱了,那装备什么我也不占你便宜,战吧。”
2
    一枪穿云吐血了。
    一枪穿云的技能点加的不少,3420,在当时算多的了。这个秋木苏技能点也不过3510,凭什么说他弱?
    “战!”一枪穿云的情绪很快被秋木苏的轻视挑了起来,拔出腰间的手枪,“砰”地一声。
    什么也没有打到。
    不仅什么都没打到,似乎还受伤了。
    秋木苏竞技场胜率不高,但PK技术在他主人的调教下绝对不弱。那一枪还没有射出,他一个翻滚,成功闪避。在闪避的同时,他拔出枪,借着一枪穿云这一枪音效的掩护,回了一枪。
    “反应不错。”秋木苏赞了一句,手上却毫不留情。
    这一场经验尚不丰富的一枪穿云败了,败得不算难看。
    “小鬼很不错,希望以后能跟你多切磋切磋。”秋木苏走的时候,扶起了倒在地上的一枪穿云,甚至帮他拍掉了风衣上的灰,“下次要记住,不要乱管人叫菜鸟哦。”
    秋木苏啊,他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账号卡。
    能有和他PK的机会,真是三生有幸。
    被秋木苏扶到树下靠着的一枪穿云恍恍惚惚地想着。
    后来,一枪穿云果然常常找秋木苏PK,PK次数多到秋木苏最信任最亲密的搭档一叶之秋都不满了。
    “穿云是个很棒的神枪手啊一叶。”秋木苏安抚性地拍拍一叶之秋的肩膀,“我也很喜欢他,给我们点交流的机会行吗?”
    一叶之秋表示很受伤,私底下他和秋木苏说,你们两个神枪手可以在一起了,让他一个单身狗去流浪。
    但,一定要99啊。
3
    后来,有了荣耀职业联盟。
    “我主人要去打职业了,我有正式编制了。”一枪穿云雀跃,“阿秋,你去不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枪穿云开始叫秋木苏“阿秋”。秋木苏一直嫌这个称呼肉麻,但也由得一枪穿云叫,反正少不了一块肉。
    “当然去了,不过,你大概进的是轮回?”秋木苏老神在在地擦着枪,心不在焉,“我跟一叶在嘉世。”
    “啊……那我们要成敌人了?”一枪穿云有点小失望,比起站在一个平台里PK,他更希望和秋木苏并肩作战,“阿秋你知道……”
    秋木苏站起来,把枪插回腰间。
    “怕不怕?”秋木苏神色凛然,“穿云,你要记得,战场上没有惧怕。”
    “而且,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说到朋友二字的时候,秋木苏顿了顿,看了一眼一枪穿云,似乎吞掉了一个原本发出的音。原本秋木苏凛然的神情,突然多了一分黯然。
    “阿秋,我想……其实我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一枪穿云打了很久的腹稿,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两个神枪手……就这么biubiubiu一辈子,其实……”
    秋木苏被一枪穿云的“biubiubiu”逗笑了,原本严肃的神情瞬间垮掉。
    “我答应你。”秋木苏笑了,抱了抱因为说出心里话一脸忐忑的一枪穿云,“等我们让整个世界,知道我们神枪手的厉害。”
4
    最终,秋木苏食言了。
    他的主人去世了,他再也没有登上舞台的机会。
    当看到一叶之秋孤身一人登上团队赛地图,一枪穿云是惊讶的。
    “人类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次比赛结束,一叶之秋找一枪穿云聊天,“我们的主人不像我们,从出生到被废弃,要经历无数次死亡。”
    “小苏的主人去世了,他和他主人感情非常好。”一叶之秋叹了口气,“你是他对象,有空去看看他吧,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5
    “砰——”
    秋木苏发现这一记偷袭的时候,是惊讶的。
    那时他正在荣耀西部散步,走他和他主人从前走过的路。
    他知道,他的主人,永远不会回到这里了。
    “秋木苏,我们一战。”一枪穿云从掩体里走出。
    “穿云,别闹。”秋木苏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比赛重要。”
    “你说过要和我一起让整个世界知道神枪手的厉害。”一枪穿云的脸色并不好看,“现在,你这又算什么?”
    “我……”秋木苏语塞,“我没有机会了。”
    一枪穿云伸出手:“不会没有机会的,我带你。走了,去展现神枪的力量。”
6
    后来的后来。
    一枪穿云在周泽楷手上封神,只要玩荣耀的,无人不知荣耀第一人的一枪穿云。
    所有人都承认了神枪手的厉害,玩神枪手的人变得前所未有的多。
    对于每一个神枪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台上的一枪穿云光彩夺目,台下的秋木苏静静仰望。
    “穿云是不是又帅了一点?” 秋木苏刚想点头,发觉这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一叶!”一叶之秋和他的前主人一样,总喜欢比完自己的场次就溜号,怎么劝也没用。这回,他溜到了秋木苏所在的观众席上。
    一叶之秋看着惊讶的秋木苏,嘴角上扬:“穿云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冠军也拿了不少了。你什么时候给他一个名分呐。”
   说起那个名字,秋木苏整张卡都变柔和了。“你有空帮我转告他,我愿意和他一起,战遍荣耀大陆。”
    “biubiubiu一辈子?”一叶之秋笑得越发促狭。
    “只要他愿意。”

评论(4)
热度(2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