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归旧

*题目乱来系列
*中元梗
*发完马上睡,大家晚安^_^
         夜晚的h市,没有早上那般炎热,甚至说得上几分清凉。清风拂过窗楹,微微掀起窗帘一角。
        “咦,今天月亮真圆。”苏沐橙拉开窗帘,看了一眼外边那一轮皎洁的月,“风也有点大。”
        叶修摆弄着鼠标,漫不经心。
        “七月半,月亮当然圆了。”
       苏沐橙笑吟吟地晃了晃手上的手机,手机开着微博的界面:“百鬼夜行,听过吗?”
        叶修点点电脑屏幕上的荣耀界面:“没活动。”
        “秀秀说今天晚上一定要早点睡,我来监督你关电脑。”苏沐橙夺过叶修手上的鼠标,三两下退出荣耀界面,拔出账号卡,把它递到叶修手上,“睡了睡了,晚安,今天晚上哥哥会来看我们的。”
        “迷信。”叶修没有拒绝苏沐橙的好意,却很敷衍地笑笑,“晚安。”
        “晚安好梦。”
        苏沐橙道了晚安后,随手关了叶修那个房间的灯。叶修难得早睡,清醒得很,睁着眼睛看窗外的夜空。
        突然,一个熟悉的人影出现在了窗边。他坐在窗台上,不疾不徐地敲击玻璃,腿悬在空中,晃啊晃的,似乎非常开心。
        “叶修,开窗。”窗外那个人影正是苏沐秋。叶修打开窗,苏沐秋非常利索地翻进房间,坐在已经关机的电脑前。黑洞洞的电脑屏幕并不能映出他的影子,只余下一片无望的漆黑。
        苏沐秋向叶修挥挥手,站起来,轻轻地抱了一下叶修。然后他看着叶修想要回抱,但什么都抱不到时一脸的无可奈何,笑得非常得意。
        这时叶修其实已经惊讶到说不出话了。他机械地一遍一遍尝试着抓住苏沐秋,摸到的却只有空气。
        “沐秋?”叶修问了一句,半透明的苏沐秋点点头。苏沐秋站在一个特殊的角度上,从这个角度,叶修看到的苏沐秋是拥有实体的,并不是本来应该的半透明。
        叶修似乎恍然,长吁一口气:“你回来就好……知道我和沐橙有多想你吗?哥还等着一起和你拿冠军呢。”
        “知道。”苏沐秋的声音既不清晰也不响亮,但在这个夜晚似乎有一种别的说不清的感觉,给以叶修难得的深刻印象,“以后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沐橙每年送来的花,我很喜欢,记得替我转告。”
        “如果可以,跟她说一句,我很想她。”
        “说好的冠军,我已经看到了,谢谢。”
        “还有,叶修,我喜欢你。”
       “不许拒绝。”
       叶修下意识想要回答,面前已经空无一人。他走到窗边,只能看见那一轮圆月。
       但苏沐秋的声音,还在耳边回旋。
       “我走了,带着我的那一份,好好过。”

评论
热度(16)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