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秋木苏x一叶之秋】忆往昔

*卡拟
*小学生文笔
*标题什么都乱来
*微伞修伞
*接受了上面四点再继续
         一叶之秋在轮回和一枪穿云混熟后,经常跟一枪穿云谈起他之前的一位搭档。
        “他的主人经常虐待他,只给他穿环保装,把他好不容易弄来的装备武器什么都拆了。”一叶之秋想起那张账号卡向他抱怨遇人不淑的场景,笑得不能自己。
       “他主人技术可好了,但是每次都会输在我主人手下。然后偏偏他不认输,一次一次地挑战我主人。”
        “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本来我们可以创造一个盛世。”一叶之秋的性格与他的前主人和现主人完全不同,比赛时虽然霸气,但私底下是个容易多愁善感的主,“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现在这个主人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我一直一直很期待能和他站到荣耀巅峰的呀……”一叶之秋的声音越来越小,“战斗法师和神枪手,本来就是荣耀巅峰的搭档啊。”
         “后来?”一枪穿云和他的主人一样沉默寡言,却是一张善于倾听的账号卡,会适当地出声。
        一叶之秋没有回答,指了指身上背着的却邪。
        这是一把强大到超越时空的武器,在一叶之秋出生的那个年代,谁也不会想到,会有这样一把超前的武器。一枪穿云对一叶之秋拥有它这件事,说不羡慕也是不可能的。虽然他根本不会有用到战矛的时候,但每张账号卡,都会不由自主地羡慕强大。
        “那是他的主人做的。”
        “他叫秋木苏,拥有一个全荣耀最强大的主人。”
        “可惜,我们无法并肩作战。”
        “秋木苏在他主人去世那一天前,还兴高采烈地跟我说,他的主人,打算向我的主人告白。”
        “那时候我也很开心,认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一枪穿云想起来,前段日子,在网游第一区遇到的一个神枪手,50级,穿着落伍的环保装,漫无目的地瞎晃悠。看上去,他的主人已经很久很久没上线了。
        那个神枪手看到他,并没有像他的其他神枪手迷弟迷妹那样扑上来,只是朝他挥挥手,笑着对他说。
         “要好好照顾一叶之秋那个傻账号卡啊。”
        “神枪手和战斗法师,是可以站上荣耀巅峰的组合。这是他的梦想,你们要加油啊。”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告诉他。”
        “我喜欢他。”

评论(3)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