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七夕虐狗活动(2)

*呃,随便写点,七夕嘛就甜甜的吧

*私设:伞哥没死,沐橙没进联盟,两人退役一年,其他脉络同原文

*多cp出没高能预警

*一个不会玩游戏的人设定的乱来的活动

*我又自我放飞啦

*求关注我的menu,可以了解可能不存在的更新呦~~~

*链一下前文

2

    苏沐秋被叶修塞了一碗最近新出的黑胡椒面,被辣得泪流满面,试图用聊天减轻辣的感觉,口齿不清地问叶修:“你猜他们会组几对?”

    “你说兴欣那帮人?应该都会自产自销吧。”叶修慢悠悠地吃着老坛酸菜牛肉面,看苏沐秋过分狰狞的表情,抽了一张手边的纸巾递给苏沐秋,转身又去倒了一杯冷水放在苏沐秋左手边,“还好吧,没那么夸张吧。你不是一直想试试这个味道?”

    “哪里知道这么辣。”苏沐秋龇牙咧嘴地吐槽,“我说是除了兴欣外的职业选手会组几对。”

    “这个……要考虑搭配职业和情感归属,有点复杂。”叶修想了想,“文州和少天,老韩和小张,这两对可以确定。”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这件事,整个联盟的职业选手心照不宣。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一起这件事,是叶修猜出来并且得到证实的。

    场上好搭档,场下撒狗粮,这种事情电竞媒体不会关注,但绝对不少见。好在这些职业选手宅,恋爱都是在线上或者训练室谈的,几乎没有会被粉丝抓住的可能,联盟对这些“败坏风气”的行为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去管理。

    “吴副队前两天联系我说想带他老婆来玩玩。”苏沐秋突然想起秋木苏前阵子接到来自吴雪峰的消息,“嫂子好像也是职业级荣耀高手,吴副队说他和嫂子pk不相上下。”

    “嫂子是外服的,现在要转到国服吧。”叶修想起当年的吴雪峰,阳光爱笑,把他和苏沐秋当做弟弟看待,偶尔在他们忙的时候还会帮他们照顾苏沐橙。吴雪峰每每说起自己那个在外国念书的女朋友,总会显得特别腼腆,两人黏糊到煲起电话粥一聊可以聊到电话欠费。没想到一转眼,已经过了那么多年,吴雪峰那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女朋友都升级成他的老婆了。

    “应该是的。”叶修把手里吃了一半的老坛酸菜牛肉面推给苏沐秋,夺过黑胡椒面,“喝点水,再吃我这个,给你一根火腿肠。”

    苏沐秋眼尖地发现叶修手边一大包刚刚开封的火腿肠,毫不客气伸出手叫道:“没想到你还藏私货,两根。”

    “这不是刚买嘛。”叶修把那一大包都递给苏沐秋,示意他自己拿,“老王可能会选择带小高玩吧,方士谦不在联盟。轮回肯定正副队,哎呦他们那边还有个杜明肯定看向兴欣了。”

    “小唐和老板娘搭伙了,这个不用担心。”换成口味习惯的面,苏沐秋脸色稍微好点了,跟着叶修分析,“几对最佳搭档可能不会怎么拆……轮回例外,小周和小江我猜他们不会为了战术什么拆开。”

    七夕活动明面上跟圣诞活动新年活动没什么太大差别,但实际上这次活动是为了吸引更多新手玩家,所有任务都往简单里出,即使是环保装的菜鸟据说过任务也不会费力,适合现实里的对象一起玩,实力悬殊也没有太大关系。

    叫他们这些职业水平的人去做,反而是大材小用。

    不过……过节嘛,就是图个开心,是不是?

*我吃那个康师傅的白胡椒面上过一次火……真的味道不冲但挺辣的,不是广告

评论(3)
热度(18)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