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楚苏】执手

*第一次写楚苏,写得不太好,求轻拍

*题目乱来系列

1

    在苏黎世的某个夜晚,找不到头绳的楚云秀披散着头发匆匆下楼,准备去酒店里的便利店买一根。出人意料的是,她走过酒店大堂,在在酒店门口看到了领队叶修。

    叶修一个人站在路灯下吞云吐雾,光线拉长了他的影子,显出了几分难得不属于他的落寞。

    看到她的出现,原本靠在路灯上的叶修下意识直起了身:“云秀?还没睡?”

    “买点东西。”楚云秀挥了挥手里拿着的零钱,“老叶有什么事吗?”

    “帮我好好照顾沐橙。”叶修捻灭了手上的烟蒂头,笑笑,“无论是这两天,还是以后。你们关系好,这算是哥对楚队的一个请求吧。”

    原本准备离开的楚云秀下意识退后两步,看着叶修:“怎么了?”

    “没怎么,只是前两天梦到沐橙他哥,托我好好照顾沐橙。”叶修掸了掸身上的烟灰,“但我能照顾沐橙的地方已经不多了。”

    “剩下的路,她应该自己走了。”

2

    叶修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楚云秀一时间也无法参透,回忆起叶修的表情,总是感觉不太寻常。

    回到房间,看见趴在床上抱着上网本追剧的苏沐橙。苏沐橙听到开门的声音,抬头看了楚云秀一眼。“秀秀回来了,刚刚找到的这个剧好好笑,强烈安利,一定要吃我安利哦。”

    楚云秀凑过来一看,是一部七八年前的剧,她好像看过几眼,是百合剧。

    “这个我好像看过耶,你看到第几集了?”

    “没几集,刚开始看,秀秀看过了不许剧透。”苏沐橙点了暂停,一本正经地盯着楚云秀,看上去十分严肃认真,“陪我一起二刷好不好?”

    “可以啊,瓜子分我一半。”

3

    联盟妹子少,凤毛麟角几个,无论如何她们的关系自然不会差。同期出道的楚云秀和苏沐橙,更是关系好到容不下第三者插足。与她们聊天,在她们兴头上来的时候,永远没有能够转换她们话题的别人。

    “秀秀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能抢。”类似的玩笑苏沐橙不是没有开过,但似乎谁也没有把它当真。

    真的没有当真过吗?真的没有期待过吗?楚云秀自己也说不清楚。

    “秀秀,秀秀,回神啦!”苏沐橙拍拍楚云秀的脸,“再发呆我亲你了。”

    “啊?”楚云秀依旧处于思考的茫然中。

    然后苏沐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楚云秀一口,无比得意。

    “秀秀我亲过你了,要对你负责。”苏沐橙指指上网本上的画面,“秀秀你是我的人了。”

    “……好吧,我答应你了。”

4

    虽然这个告白不够正式,就像是平时开的玩笑一样随意。

    但苏沐橙说,那是真的。

    好吧,那就试试。

    看着苏沐橙的笑容,楚云秀无论如何都狠不下心来拒绝。

    那就这样吧。

    第二天早上,楚云秀和苏沐橙手拉手出现在众人面前,宣布了脱单的消息。在众人满脸不可置信中,躲在角落里抽烟的叶领队,瞥了一眼苏沐橙甜蜜的笑容,鼓起了掌。

5

    后来的后来,所有会玩荣耀的都知道,曾经兴欣的苏队长和曾经烟雨的楚队长,她们是一对。

    同为队长的两个女生,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战队的天空。

    退役之后,苏沐橙和楚云秀理所当然地住到一起了,每天聊聊不完的八卦,看看不完的电视剧。连出了名的游戏宅叶修偶尔都会吐槽她们两个的宅。

    “当年你表白那么随意,记得重新补一个。”楚云秀看完了最近那部热映剧,心生感慨,“不然我要爬墙了。”

    “那我给你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苏沐橙起身,去收拾吃得桌子上到处都是的瓜子壳。

    “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了吧,要不要拉钩?”

    “可以啊。”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