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818那些著名攻略的提供者最后都去了哪(2)

*这篇我真的要不定时更了,第一次上大学我不知道军训有没有时间写文,还有22天假现在要滚去写贺文的我眼泪掉下来

*前文可以翻我的menu

24L

我是从第一区出来的,当时和秋木苏还有一叶之秋是一个公会,秋木苏不是去打职业了吗?秋木苏是神枪手,他说想换沐雨橙风这个枪炮师号打职业

25L

回复24L:秋木苏是女孩子?我怎么不太信?他当年那么剽悍。

26L

第一感觉秋木苏不是女孩子,至少不是苏女神。

27L

不是苏女神+1,年纪对不上,苏女神在访谈中说过她上过高中,学历比叶神高

28L

有没有可能苏女神一边念书一边打游戏?现在小学生那么厉害,说不定……

29L

荣耀不是手游,而且听说秋木苏当年经常是24h在线,有人以为他和叶神是NPC

30L

NPC……噗

31L

NPC……噗

32L

NPC……噗

33L

回复25L:秋木苏是个可爱的蓝孩子,我听过他的声音,当时只有十七八岁吧,你怎么会觉得他是女孩子?

34L

回复33L:层主是不是没有关注过职业联盟?

35L

我开始怀疑人生,联盟最大的未解之谜可能出现在这楼里。

36L

这个楼虽然歪了但好像出现了很精彩的东西。

37L

呼唤楼主,楼主还在吗?感觉有需求的楼主被吓跑了。

38L楼主

我还在,你们继续,我潜水看。

39L

回复34L:是的,我当时是陪BF现在LG玩的,现在忙,完全没有时间看比赛。不过我LG还在看,刚刚去问了LG,他说沐雨橙风的操作者是个很漂亮的妹子。我LG当时和我不是一个公会的,他不知道秋木苏和沐雨橙风的关系……我现在有点乱,我要理一理。

40L

回复33L:层主是荣耀老人吧,以前混水版吗?沐雨橙风这个马甲和秋木苏是同时期的还记得吗,沐雨橙风背后的确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41L

回复40L:沐雨橙风的马甲先于账号出现……这个马甲不是小姑娘劝自家哥哥回家吃饭专用吗?

42L

不是老人的我看着楼上笑到地上,感觉好萌。

43L

好萌+1

44L

我试试@沐雨橙风

45L

楼上不要艾特苏女神,苏女神工作很忙,不要打扰她。

46L沐雨橙风

41L说的是对的,我是先有马甲再有账号的。话说@lz,如果要去找攻略,真心推荐一叶之秋,他写过全职业攻略。当然大漠孤烟索克萨尔等人也写过,但产量不大而且偏重个人职业。至于楼上提到的秋木苏emmmm那是高精尖攻略(叶修说的),给技术人员看的,lz如果只想随便玩玩,不用去钻研。

47L

膜拜楼上苏女神真身。

48L

膜拜46L苏女神真身,女神回答好详细。

49L楼主

苏女神回复我了好开心!!!我要到楼下跑三圈。

50L

仰望要跑三圈的lz。楼上问起秋木苏去哪里了,他一直活在荣耀里。

51L

一直活在荣耀里,看到这句话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52L

不详的预感+不祥的预感

评论(1)
热度(27)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