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修伞】赌约

*题目乱起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想写成一个天天甜甜的睡前故事,结果好像走形了?

*求不单机   

       叶修6岁的时候,因为叶父叶母工作原因,被揪到h市呆了半年。

       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顾虑年幼的叶修和叶秋两兄弟,叶家父母最终选择在h市租一套房居住。

       只有6岁的叶修当然不会像父母想得那么多,和认识的小朋友开完“欢送会”,带着小背包拖着弟弟,没有任何想法地踏入了新的住所。

       不能不说叶修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极强,到了新住处还没有一天,就勾搭上了新小区的小朋友,混得风生水起,每个小朋友都要喊他老大。

       叶修很快就和所有的小朋友混熟了除了对门的那个。对门的小朋友名叫苏沐秋,据说是以前的“老大”,但他要照顾妹妹经常没时间出来玩,再加上叶修成了新“老大”,他这个位置就不保了。

       妹妹?叶修不是独生子女,有个和他一样大的弟弟,麻烦得要死。他也经常思考,如果烦人精弟弟变成乖巧可爱的妹妹,那该多好。

       我想看妹妹。

       叶修百无聊赖地盯着自家大门,嫌弃地瞥一眼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叶秋。

       趁叶秋午睡,叶修偷偷溜出去,敲隔壁的门,咚咚咚,咚咚咚。

       敲了大概快三十次,对门的小朋友苏沐秋不堪其扰,还是打开了门。

       “你轻一点,别吵醒沐橙。”苏沐秋表示好不容易把精力充沛的妹妹哄睡着,别把她吵醒了。

       叶修小心翼翼地进门,被苏沐秋带进自己的房间,接过苏沐秋递给他的水。他不太清楚苏沐秋是怎么接到水的——这个年纪的孩子,离灶台厨房什么太远,无论是经验上还是身高上。

       叶修注意到苏沐秋桌上的电脑,电脑屏幕上有一个小小的扫雷窗口,看上去还差一个雷就成功了。叶修随手点点,炸了,游戏失败。

       苏沐秋坐在一边,毫不留情地嘲讽叶修:“还剩一个你都能玩死,太厉害了。”

       “哼,我下一局一定破。”从来没有玩过扫雷的叶修,对着新刷出来的小方块一阵乱点,毫无疑问,踩雷。

       苏沐秋坐在旁边无声地笑。扫雷记录连自己父母都破不了的苏沐秋,看到叶修这种难得的小白,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我来吧。”苏沐秋抢过叶修手里的鼠标,看上去非常随意地点了几下,通关。

       叶修抢了苏沐秋桌上的巧克力,恨恨地咬牙。“总有一天我要比过你,把你娶回家当媳妇儿。”

       每天不是照顾妹妹就是玩单机游戏的苏沐秋跟不上这个时代肥皂剧的潮流,完全无法理解“娶回家当媳妇儿”是怎么回事,只是觉得这是面前这个人对他的挑衅。“我记住你了,叫什么名字,以后赢不了我,我把你娶回家当媳妇儿。”

       小小的叶修想了想,好像他很有可能打不过苏沐秋,但他又不想当苏沐秋的媳妇儿:“我叫叶秋,记住了,媳妇。”

       后来,叶修回了b市,死缠烂打问长辈要钱买了台电脑,从扫雷开始走上打游戏的道路。

       后来的后来,叶修离家出走,选择去了当年住过的地方附近一间网吧,遇到了一个玩游戏玩得很好的少年,名叫苏沐秋。

       “叶修,听说过有个人叫叶秋没?”苏沐秋听听叶修这个名字有点耳熟,打听起了消息。

       叶修不动声色。“没啊,他惹你了?”

       “有个赌约。”苏沐秋一分心,手上的人物血条唰唰唰地掉,“卧槽,快死了,牧师快加血。叶修你人跑哪里了,快回来。”

       “不会是打赌输了你答应当他的媳妇儿吧。”叶修嘴角悄悄翘起,“喂,沐秋叫你攻击boss没叫你攻击我听到没?”

       “滚。”

评论
热度(23)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