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眨眨眼证明我没有被绑架

【伞修伞】妹妹和好兄弟在一起了怎么破(1)

*伪叶橙真伞修伞

*单机达人无所畏惧

*我总觉得我把伞哥又ooc了

*虐不虐我说了不算,人民群众自有公道

*未完

苏沐秋视角

1

       苏沐秋是知道还魂这件事的,一直知道。他不单知道头七可以回去,还知道七月半可以回去,甚至清明冬至也可以。

       但他没有,他害怕去一次人间就不想回地府了。

       人间有他最牵挂的人,两个,一个是自己的亲妹妹苏沐橙,另一个是与自己曾经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叶修。

       叶修那家伙那么能干,一定能照顾好他自己和沐橙。

       苏沐秋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信心。

2

       他到地府的第四年清明,终于在所有人翘班溜去人间的氛围里,回了一趟h市。

       “嘉世的苏沐橙和他们队长叶修是一对吧?”

       “应该吧。”

       本来只想跟在荣耀粉身后听听荣耀联赛和叶修近况的苏沐秋心情复杂。

3

       叶修怎么会跟沐橙在一起呢?他活着的时候,怎么没看出这种苗头呢?

       明明,在他活着的时候,沐橙告诉过他,叶修好像喜欢他。

       而且,叶修好像看出来,自己喜欢他。

       这三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世界好像都不是他从前活着的那个世界了。

       苏沐秋突然想快点见到叶修和妹妹,希望他们没有变得太多。

       希望,他们还是苏沐秋认识的他们。

4

       苏沐秋完全没有料到再一次看到叶修和苏沐橙的时候,苏沐橙手里抱了一束玫瑰。

       虽然是白玫瑰,不是红玫瑰。

       苏沐秋看着他们一起,抱着花,从嘉世俱乐部出来,坐上同一辆出租,就差手牵手了。

       苏沐秋有一点点嫉妒自己的妹妹。

       他明明应该祝沐橙和叶修幸福的。

       苏沐秋抹了抹脸颊,像是抹去并不存在的泪水。

5

       苏沐秋敲着出租车的窗玻璃,没有任何声音,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喂,叶修,才过了几年,你就变心了,抢了我的妹妹。

       没天理啊少年。

      不要仗着你荣耀技术好就可以欺负沐橙,有本事我们竞技场,这一次一定不会输给你。

       还有,叶修,要好好照顾沐橙,知道没?

       我在下面荣耀联赛拿了好几个冠军,你在人间可不能比我差。

6

       沐橙,要记得好好照顾叶修。

       那是我喜欢的人,我交给你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出租车在他的视线里渐行渐远,可苏沐秋连向他最重视的两个人挥手道别也做不到。

       他们一定能过得很好。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lcome to C Language Program | Powered by LOFTER